它是地中海的心臟...也可以說是地中海的藍寶石...

更被譽為上帝遺留下來的樂園-馬爾他!!!

47743087922_7488d2bcae_c.jpg 48428393796_a70736904b_c.jpg

一年有300天的晴天,是歐洲各國的熱門渡假國家

在這裡,可以探索7000多年的歷史與古蹟

可以體驗各種水上活動

可以交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可以享有優良的語言學習環境,

因為亞洲人口極少

學費更是親民到讓人覺得這cp也太讚了吧!!!!!!

-----------------------------------------------------------------------

馬爾他大約有50間語言學校,今天來跟大家介紹ACE語言學校

學校特色

✔ ACE位在馬爾他St. Julian’s市區中最熱鬧的地段Paceville,生活機能方便

✔ 在百貨公司Bay Street的4樓,購物、吃飯都方便

✔ 步行至沙灘只需三分鐘

✔ 學校設備新穎,空間寬敞舒適

✔ 良好國籍比例,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共同學習

✔ 課後活動多樣,把教室帶到戶外,在休閒娛樂中學習英文

ACE 學校介紹

來自【GLC鉅霖遊學】學員真心推薦!! 聽聽茱茱怎麼說

馬爾他遊學代辦推薦!!-GLC鉅霖遊學.jpg

 

發自真心感謝【GLC鉅霖留學】代辦 與 ACE語言學校 的所有人員

幫我改了3次機票

幫我處理所有生活上遇到的困難

Johnny是【GLC鉅霖留學】顧問

你們想到哪個國家讀書

他會幫忙你們!!!

 

在我遇到我男朋友時也是Johnny幫我找新學校讓我留在這裡跟他在一起!

 

推薦馬爾他,因為這裡是所有歐洲你們唸得出的國家的人,都一定會前來渡假的國家。

也是你們學習語言進步最快的地方!!!

有來自西班牙、巴西、法國、義大利、土耳其、哥倫比亞、葡萄牙、匈牙利、非洲、俄羅斯等等…

我遇到太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因為我會在這裡住半年-1年

他們基本上都很友善

常看我直播的朋友都知道的

 

因為這趟馬爾他(Malta)留學,我開始愛上英文歌、義大利歌,更遇上我的另一半。

我開始喜歡散步在這上帝留遺留下的樂園-馬爾他

ACE語言學校增進英文,讓我能跟另一半有良好的溝通

謝謝【GLC鉅霖留學】讓我在歐洲馬爾他愛上英文更讓我找到我心愛的男人。

 

馬爾他遊學代辦推薦!!-GLC鉅霖遊學01.jpg

趕快點選下方連結,讓馬爾他專家-GLC鉅霖遊學告訴你!

 馬爾他介紹

 馬爾他簽證攻略

 馬爾他語言學校推薦

 

GLC顧問團隊每年出國考察學校、課程,

參與近百場國際教育會議,通過專業代辦訓練與考試認證,

你所看到的照片、影片及學校資訊,

都由GLC顧問親自拍攝與走訪,

讓學員信任與安心! 

 GLC顧問馬爾他參訪照片&影片

馬爾他超值3個月遊學方案-GLC鉅霖遊學.jpg

【GLC鉅霖遊學】優質代辦推出
🇲🇹3個月馬爾他遊學超值遊學方案🇲🇹
比剛實施對台旅遊禁令的菲律賓還便宜!!!
而且持有台灣護照就可免簽待90天
無論是短期環歐或是遊學
即刻報名,即刻出發

 

GLC 學員80%來自客戶介紹 

GLC 不只是學生的專業顧問,也是知心好友,

出門在外,心情覺得疲累,學習遇到挫折,想家的時候

GLC盡可能感同身受傾聽學生的聲音,雖然在外面很多辛苦需要自己克服,但GLC顧問能做到的,就是陪伴 

除此之外,我們設立馬爾他遊學臉書社團 

將學員之間互相連結,出發前就可以認識在當地的GLC愛生

協助海外學生互相照顧,也是GLC寵愛學生的方式之一

學員們更是藉此學習,出國念書很多事情都要靠自己,所以對於別人的幫助一定要心存感恩 

GLC團隊一年服務超過300位學生,致力於出國前後在專業和售後服務的努力,更是全心全力!

GLC在海外對學生的照顧如何?不妨看看學生給我們的評價

一起來聽聽,大家最近怎麼說

-----------------------------------------------------------------------------------------------------------------------------------------------------

感謝中天特別報導,GLC鉅霖會持續給予最專業的服務

 

想了解更多語言課程資訊嗎

 

    歡迎與GLC鉅霖預約

 

  免費預約說明會

 

  免費預約一對一諮詢

 

  點我加入臉書粉絲頁

 

 

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 Tel: 0975856796

台中辦公室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 Tel: 0910886383

掃描Line帳號,立即諮詢: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