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學了這麼多年英語,還是開不了口
為什麼只能說出 How are you?
好想提升口說能力,卻又無從下手?

 

感謝 GLC 學員 Livia 與我們分享今年夏天前往多倫多最強口說學校 RCIIS 就讀心得

Livia 已經是第二次透過 GLC 代辦前往加拿大遊學囉!

 

(照片來源 : Livia / 與文法班學生合影)

 

我在 RCIIS 上的是學術先修班,老師上課四平八穩、有結構,每天都有作業,隔天會利用我們分組討論時批改;

每週五都有考試,測驗一週所學。

學生會需要用簡報報告,每個人10分鐘,即使是級別較低的班也是,是個蠻好的訓練。

老師希望報告是能有討論空間的議題,而非單純的介紹,所以訂定主題時要先告知老師。

我的報告主題是性別刻板與婚姻平權,簡報後,老師的回饋有個別以表格圈選說明,能讓人覺得給分有依據且知道優劣處。

雖然蠻讓我緊張和有壓力的,但一切還蠻順利的喔!

 

(照片來源 : Livia / 與校內台灣學生&學校代表Ariel合影)

 

我在 RCIIS 遇到較多的就是巴西人、韓國人、日本人,台灣人相當少數,每班學生數不太一樣,我當時的學術先修班是8~10人,班上只有我一位亞洲人。

Ariel是學校裡負責台灣學生的顧問,她的存在對學生是很大的定心丸,尤其若英文能力較差就更有感,因為她也是台灣人,學生可以用中文對話即可。

Ariel非常親切和照顧我們,她的辦公室就在教室旁,想得到歸屬感時就到她辦公室,因為也會在那認識台灣學生,可以交流彼此的感受與所見所聞。

 

(照片來源 : Livia / 與學術先修班學生合影)

 

親切、細心、有效率,非常棒的代辦中心!

感謝GLC鉅霖 Vanessa,幫助我獲得相關資訊,讓我知道有需要時隨時有個後盾!

 

 

謝謝 Livia 和我們分享她的加拿大遊學之旅
GLC 全體顧問真心祝福跟感謝妳唷~ 


Livia 所就讀的就是

多倫多最重視口說語言學校 RCIIS  

 台灣顧問駐點學校
  連續多年榮獲多倫多最好語言學校等獎項殊榮
 發音&語調訓練課程,讓英文說得更自然道地
  每週至少3次,課堂上和老師個別討論學習狀況
  中南美洲學生居多,台灣學生只有 1%

 RCIIS 限時 暑期大折扣 
 報名12周()以上
 2019 優惠價後再 
9 
 活動只到 10 月底唷

 

想知道怎麼申請嗎?

立即加入GLC顧問LINE討論 : 0910886383   

點我看  學校中文介紹

GLC誠摯感謝

超過上百位學生 FB&Google 真心推薦及轉介紹

未來也會本持初衷

提供學員專業及暖心服務 

 

 

想更認識我們嗎?

歡迎報名參加GLC最專業遊學打工說明會或預約一對一諮詢吧!

 

 免費預約說明會

 免費預約一對一諮詢

 點我加入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