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Aurora就可以遇見幸福」

在有生之年來場極光之旅,是許多旅人的一生必完成的夢想之一!

但想要看到極光,得要到高緯度的國家才能一覽美景,建議你明年可以安排較長的年假,好好規劃一下極光之旅。

不過觀賞極光的國家有好幾個,到底哪一個才是網友們討論最熱烈的地點呢?

別在猜想了,就讓小編來為您揭曉吧!

十大極光國度!一生中必得完成的夢想極光之旅

第十名、蘇格蘭

隸屬英國的蘇格蘭幅員遼闊,其中阿伯丁、天空島以及北部高地是最適合觀賞極光的地點

尤其在蘇格蘭最北邊的行政區─高地,面積大約是台灣的2/3,緯度和挪威、瑞典不相上下

高地的景觀讓人一眼難忘,而且周邊的格倫科峽谷更有著氣勢磅礴的峽谷景象,加上極光景色絕對讓人為之驚嘆 

第九名、格陵蘭

相比榜上其他國家大家可能沒那麼熟悉的格陵蘭,除了有極光之外,據說也是聖誕老公公的故鄉喔!

格陵蘭由於全國處在北極圈內,加上每年有長達300天以上的好天氣,幾乎全境都可以看到極光,在這除了可以看到極光外,也有各式各樣的雪上活動等著你們的參加!

第八名、丹麥

丹麥法羅群島(Faroe Islands)內的眾多小島都是欣賞極光的好地方

只不過丹麥的冬季氣候微寒且濕潤,但欣賞極光的好時機又是在每年的8月到隔年的4月

因此想要到丹麥看極光,最好先搞清楚天氣狀況,免得趁興而來、敗興而歸啊!

第七名、瑞典

其實北歐五國之一的瑞典,則有個位於北極圈內的小鄉鎮 Abisko(阿比斯庫)

從台灣飛到這裡不僅機票相對便宜連住宿都很平價,除了追逐極光之外,別忘了這裡位於北極圈內,白雪皚皚,豐富的雪上活動也千萬不要錯過~~~

第六名、阿拉斯加

一進入到阿拉斯加的領土內,就代表著你有機會看到極光!

只要前往遠離光害的城市,並且選個無雲的好天氣,極光可說是隨手可得

尤其Fairbanks(費爾班克斯)更是許多人指名前往看極光的地點

建議大家想要去阿拉斯加追逐極光,可找日照時間較長的3月和10月

除了晚上看極光,白天還能享受各式各樣的雪地活動唷,而且這兩個月份暴風雪少,也可以避免看不到極光的遺憾!

第五名、挪威

挪威最適合欣賞極光的地點即為Tromso(特羅姆瑟)

這個小鎮位於挪威最北邊,再加上因為有暖流經過,為觀賞極光的城市中最溫暖的城市,所以怕冷又想看極光的人可別錯過Tromso小鎮了!

第四名、加拿大

想在加拿大賞極光,不可不推Yellowknife (黃刀鎮)

這個小鎮號稱一年365天內,有250天可以看到極光,堪稱「北極光首都」

大部分的遊客在3天之內絕對可以看到極光,如果不想撲空、浪費一次旅行的機會,這裡或許能成為你的首選喔!

第三名、芬蘭

同為北歐五國之一的芬蘭有1/3的土地都在北極圈內,其中這塊區域又被稱為Lapland(拉普蘭)

由於交通方便,且位處偏僻、光害少,這裡成為旅人觀賞永晝和極光的聖地 

 

第二名、俄羅斯

俄羅斯最佳欣賞極光的地點莫過於Murmansk(摩爾曼斯克)了!

摩爾曼斯克被大家稱為「北極圈裡的首都」(跟剛剛的「北極光首都」還是有點不太一樣啦

主因在於這裡是是全球最北、最大的城市,且深入北極圈超過300公里!

此外摩爾曼斯克一年當中有將近100天為永夜,擁有絕佳賞極光的條件!

第一名、冰島

冰島全境皆能看到極光美景,但想要在長年陰雨不斷的冰島一睹極光,也說的上是難事一樁

難怪人家說,如果可以看到極光,就可以得到幸福,幸福果然不是這麼容易能得到的!

雖說冰島的極光美景不易遇上,但各位要知道,若是有幸看見冰島奇景之一「冰河湖」的極光景色

在湖深200米、且滿是冰山的湖面上,反射出極光的光芒,湖光一景美不勝收,人生也無憾了!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回國學生的經驗分享吧~~

她可是真的有去加拿大 Yellowknife 來場極光之旅的美女留學生喔~~

 

(文章來源)

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有官方Line瞜~~想獲得第一手資訊或是情報快快加入吧~

Line@:@glcstudy(記得加@喔)

 


 

更多加拿大 ~ 愛爾蘭等國最新遊學一手資料 歡迎加入臉書社團

 加拿大遊學渡假打工

 加拿大語言學校介紹FB

 愛爾蘭打工社團

 愛爾蘭遊學語言學校

GLC全球遊學情報站

 


☀☀唯一堅持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2017年5月份&6月份說明會熱烈開放預約~~

將為大家解說最新的全球打工遊學/留學資訊 👍

想要在2017年出發到/紐西蘭/加拿大/愛爾蘭/英國打工遊學的朋友們~~

快來預約參加說明會~會有意想不到的獨家優質方案哦~~~

免費預約5月說明會

免費預約6月說明會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