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C獨家介紹  2017愛爾蘭打工度假申請辦法

千呼萬喚~~2017年愛爾蘭打工度假簽證相關辦法已經出爐瞜~~受到廣大台灣朋友們熱烈的支持~~2016年5月愛爾蘭打工度假簽證已將額滿,愛爾蘭移民局在2017年開放400個名額~想要到愛爾蘭打工度假或是打工遊學體驗最道地的愛爾蘭式的朋友們~~

密切注意以下資訊規定以及愛爾蘭移民局最新公布資訊哦!!!!!

2017年1月出發

1. 預計在2017年1月前往愛爾蘭打工度假的朋友,即日起愛爾蘭移民局開放遞交申請書,需寄送電子郵件至愛爾蘭移民歸化署告知您預計於1月的旅遊日期。若非預計2017年1月出發者不受理申請。

  貼心小提醒必須於信件主旨中註明您是要申請2017年1月出發至愛爾蘭打工度假之申請者。

愛爾蘭移民規劃署e-mail: iniswhp@justice.ie

Batch 1 第一階段(2017年2~6月出發)

1. 申請者如預計在2017年2月到6月前往,請在2016/12/01~12/31期間寄出申請書,逾期者將不受理,但可列入下半年度候補資格,愛爾蘭移民局將會從申請書中篩選符合資格者,官方網站顯示收到的申請書數量,篩選符合申請資格者,愛爾蘭移民局將會在1月中旬公布結果並將打工度假授權書寄給台灣代辦(蔡小姐)。

2. 於2016/12/01~12/31之後寄出申請表之申請者,將會視情況被列入Batch 2 第二階段篩選名單中。

Batch 2 第二階段(2017年7~12月出發) 視情況而定

申請者如預定於2017年7月到12月期間前往,請於2017/6/1~2017/6/30提出申請 逾期不受理 (依寄出日期 郵戳為憑)。第二階段篩選將視第一階段篩選結果後而定,更進一步的篩選辦法及人數細節將視第一階段篩選情況後公布

 

注意事項

1. 申請者需持台灣護照且通過愛爾蘭移民署規定。

2. 2017愛爾蘭打工度假名額為400名。

3. 持打工度假簽者可在訪愛爾蘭期間進行臨時工作,工作簽只限持有人使用。

4. 持有打工度假簽者也可以上短期課程但不得超過六個月。

5. 申請者必須有足夠財力以支付在愛爾蘭的生活所需,因此移民官可能要求出示足夠的財力證明。

6. 成功申請者需投保私人醫療保險,以支付在停留愛爾蘭期間發生事故或生病住院等產生的費用。

7. 停留期間超過90天需向愛爾蘭移民警察局申請註冊居留證並支付相關費用。

8. 想了解更多細節,可寄電子郵件至愛爾蘭移民局 iniswhp@justice.ie or 台灣代表人蔡小姐  corina.mc.tsai@gmail.com

實用網站

打工度假簽證資訊詳情請見愛爾蘭移民局網站

GLC愛爾蘭打工度假簽證申請懶人包

 

想了解更多愛爾蘭打工遊學資訊嗎?請加入臉書粉絲團

GLC全球遊學情報站

愛爾蘭打工社團

 

不符合年紀資格或是想要好好學英文又可以打工的朋友們或是不想和人家搶名額輕鬆到到愛爾蘭打工遊學的朋友們~~

GLC都替你們安排設計一系列超值愛爾蘭打工遊學方案~~~

GLC歲末年終隆重推出愛爾蘭金牌方案,讓每個想到愛爾蘭打工遊學的朋友們都能夠順利圓夢

 

趕快把這篇熱騰騰最新消息的2017愛爾蘭打工度假簽證分享出去吧~~~~

祝福所有想要前往愛爾蘭打工度假的朋友們,都能順利抽上2017愛爾蘭打工度假簽證。

 


☀☀唯一堅持台灣愛爾蘭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11月份說明會熱烈開放預約~~
將為大家解說最新的愛爾蘭打工遊學/留學資訊 👍

想要在2017年出發到愛爾蘭打工遊學的朋友們~~

快來預約參加說明會~會有意想不到的獨家優質方案哦~~~

11月份說明會預約請按此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