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光瑜 推薦學校 KGIC & GLC 優質代辦 


挖嗚
! GLC 陪伴我來到楓葉國了~~
多年的夢實現囉!
從夢開始發想到實現,難以相信我已經在溫哥華13天了!
除了感謝親愛的家人割愛讓我出外走走,更要感謝代辦公司GLC國際留學中心
 

鉅霖國際留學部落格 
加拿大遊學渡假打工FaceBook

沒有他們的幫助,我可能沒辦法像現在這麼開心地欣賞綠色楓葉。
正因為台灣有工作,所以沒有很多時間去找資料,
另一方面,自己去國外,家人也不放心。畢竟自己是脫線長大的。
所以在網路上搜尋很多的代辦公司。
大多代辦是說免費諮詢、免費聽說明會,來服務想出國遊學或打工的追夢人。
不過這些需求是其次,最主要的我需要一個兩地都有辦事處的代辦公司,
當我生病了可以帶我去看醫生,當我遇到人身問題或學校糾紛時會協助我解決,
真的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

 

GLC在我準備的過程中,
邀請我參加免費的遊學說明會,他們也請各個學校的發言人來說明各校的教學特色
結束後會協助我們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
當我確定學校後,循序漸進協助我完成其他步驟。
像是學生簽證、工作簽證、寄宿家庭的挑選(有照片跟住家資訊可以幫助挑選)、醫療保險、其他事項等。


在這過程中,我持續問了許多問題,他們會很熱心地回答,讓我放心了不少!
感謝Wesley,Sue,Tina.

 

到了加拿大時,Johnny Huang開車來接機,帶我去Homestay休息,
他是一位很熱情超nice的保母(GLC大家長),一切問題他會協助我解決!
而他也會不定期舉辦活動豐富我生活,同時也可以結交不同的朋友~我期待著!
隔天另一位熱血的保母Nancy帶我們去銀行開戶與辦手機,看看學校,
也順便在Downtown逛逛,認識環境
聽銀行員說是Nancy怕我們身上帶太多現金危險,多麼貼心
來到加拿大還有像家人般的GLC,真的很開心!
出國不必害怕也不必慌張,因為真的沒什麼好怕!
我很慶幸我選擇GLC,推薦給大家!

 

有夢就該去追,儘管會有害怕恐懼、儘管會有反對聲阻擾,
只要實現了,我保證你會比看了一部喜劇片還要開心上萬倍!
因為我就是!

 


更多加拿大 ~ 愛爾蘭等國最新遊學一手資料 歡迎加入臉書社團

 加拿大遊學渡假打工

 加拿大語言學校介紹FB

 愛爾蘭打工社團

 愛爾蘭遊學語言學校


 



(轉貼至光瑜的部落格)


 

唯一堅持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10月份 台北 台中 高雄 說明會熱烈展開
本月份特別邀請愛爾蘭來台貴賓為大家帶來第一手愛爾蘭打工遊學資訊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預約說明會請按此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