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GNIB卡 財力證明最新規定!!!! 


要去愛爾蘭打工遊學的朋友們看這邊!!!
 

愛爾蘭移民署針對非歐盟學生在愛爾蘭辦理GNIB卡所需附的銀行財力證明文件做了一些調整,學生可以在台灣先申請好,台灣戶頭的存款餘額財力證明,並同時需附上Debit card做為財力證明的資料,且於2016年9月1起開始實施!!!!!

詳細規定見如下~~

非歐盟學生

申辦GNIB卡時,可利用以下方式出示財力證明文件:

  1. 辦理愛爾蘭當地學生銀行帳戶,申請愛爾蘭當地銀行帳戶足夠的餘額證明。

  2. 學生可在自己國家的銀行申請英文版財力證明,並附上與帳戶名相同的Debit card。

     (財力證明與Debit Card的帳戶持有人須為學生本人,帳戶上的英文名需與護照英文名相同。此帳戶需至少存在於1個月以上)

  1. 由愛爾蘭中央銀行監管的金融服務機構出示相關足夠金額的財力證明文件。

  2. 已預付足夠金額的Debit card 或 Credit card的相關金額文件。

 

貼心小提醒:學生不論以何種方式申請財力證明,其金額至少需有3000歐以上

最新財力證明相關資訊詳情請見愛爾蘭移民局網站

 



☀唯一堅持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本週 ‪#‎台北說明會‬ ‪#‎台中說明會‬ 熱烈開放預約~~
將為大家解說最新的打工遊學/留學資訊 👍

想要趁著年輕闖蕩遊歷各國的朋友們別再猶豫了

台北:09/10(六) 2 P.M.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台中:09/10(六) 2 P.M.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9月份的說明會開放預約囉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