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過去各項封城政策,

防疫政策一直實施很好的馬爾他! 

宣布! 6/1 號 正式解封~! 學生可以正常到學校授課了!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 GLC 馬爾他學員Julia 在社群網站分享了這些日子的心得

 

c.jpg  b.jpg

不要羨慕我或酸我>_<
我不需要戴口罩,因為這是在馬爾他, 餐廳跟酒吧這星期終於開放了!
不要抱怨台灣政府,只需要遵守規定!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就是居家防疫、保護家人跟自己!
我已經online上課4個月了~ 這一年來歐洲義大利是災區!
口罩沒罩到鼻子,就會罰100歐元。
群聚3人就開罰300歐元!!
餐廳、酒吧 全關!誰能想像歐洲就像個死城
我整天online上課5.5小時,坐到屁股又夠痛的....
當你們在台灣看蔡依林演唱會、逛夜市、按摩、吃麻辣鍋、唱ktv時,我們只能宅在家
義大利還是只能允許看病及到超市買食物,還要有文件證明才能出門,因為四處都是警察> <
早上7點起床online上課,1點吃午餐,午餐後就看看劇睡覺(哈哈哈)
而我男朋友一樣online繼續上班~
 
時間過得很快! 馬爾他從1天560人感染,到現在全民施打疫苗。
現在就算已經沒有什麼人感染,但我們出門還是習慣戴口罩、勤洗手。
誰說會悶熱長痘痘?
我皮膚就好到一個不行,只是曬得跟巧克力一樣,現在沒醫美但比以前狀況還好呢!
不要跟風抱怨東、抱怨西的,這些對生活根本沒幫助!
有孩子吵鬧鬥嘴也是另一種幸福~因為這是暫時過讀時期而已。
我們在昨天已經恢復可以到餐廳用餐,
從下午到晚上的時間,我就跑了3間餐廳跟酒吧(啊哈哈)
因為大家實在都悶太久啦~ 台灣人真的真的很幸福!!
目前我們還是沒有演唱會,也不能去踢足球或看現場球賽。
但很開心的是6/1開放上課,我們可以到學校,face to face跟同學見面。
我已經等不及要跟同學們下課吃吃喝喝的生活
 
我是台灣人,我的家人還是居住在台灣。
每次看到嚴重新聞,我卻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打電話回家看看媽咪,安慰她我很好~ (不然她真的擔心死了
人要知足,病毒不會使每個人致死。
不要嚇自己,先把症狀查清楚...
戴口罩跟居家隔離都只是過渡期,不要抱怨。
就是享受這短張當廢材的時間,
人生要賺錢的時間長長久久,不差這一點點時間~
期待每個台灣人健健康康,恢復笑容☺☝♥♥♥♥♥♥

歡迎各位來馬爾他,來趟徜徉在碧海藍天的天堂島嶼

 

其他學員心得分享:

馬爾他最新 疫情下實際入境經歷及生活情報!

Julia 為什麼推薦馬爾他?

網美Yannie馬爾他遊學經歷分享

 

 

Red Photo Background Spa Flash Sale Facebook Post 的複本.png

馬爾他度假風格打工遊學

歐洲人的地中海度假天堂

全歐洲最便宜的學費選擇

歐洲唯二說英語國家

亞洲人口少,英文進步快!

3個月課程+住宿 最低只需10萬左右!

超值 6個月課程還能享有打工資格,賺取生活費、累積國外就業經歷!

點我了解馬爾他,來看看有哪些學校選擇?!

 

 

馬爾他打工遊學最完整介紹

 

3分鐘瞭解,馬爾他打工遊學優勢解析

 

 

     立即加LINE諮詢: glc22 / wechat: glc22tw

 

Blue and Yellow Owl Baby Shower Boy Facebook Cover.png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