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Gold Sequins Father%5Cs Day Appreciation Social Media Post.png

通常想出國留學申請國外的學校,基本雅思成績都需要只少6.5 的成績!

如果是想申請知名學校或熱門科系像是商科、飯店管理等等的話雅思成績就會需要達到7分呢!

GLC 鉅霖 在此篇就要來向大家介紹 一所知名學校

不僅擁有知名頂尖商科及飯店管理課程!

而且入讀的語言條件只需要"雅思6分"!

更好的是目前學校有提供入學即可享獎學金的福利!!

 

        FDU 加拿大.png

 

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 (FDU) 是美國新澤西最大的一所獨立非盈利大學,成立於1942年。

學校在英國,美國和加拿大共有四個校區。

加拿大校區位於溫哥華,學生是可以以相同的學費在加拿大校區入學,也可以選擇去英國或美國校區學習唷!

 

 學校特色  

  • 一年三學期的教育體制可以讓學生在短短三年即可完成學士學位課程。
  • 在溫哥華校區就讀,跟美國本部校區一樣的教育品質,更先進的電腦科技。
  • 學生皆來自世界各地,國級分布均勻,促進多元化教學。
  • 不是都一定需要托福、雅思或者是SAT考試,只需再指定的語言學校完成課程。
  • 學校課程全世界認可,學拿到學分之後可轉到美國本部或是其他分校就讀。
  • 在溫哥華完成學士課程的學生,可以申請美國本部所提供的MBA就讀,只需12個月即可拿到碩士學位。
  • 畢業後可以拿三年工簽
  • 提供豐富獎學金

                                      學校介紹請點我

FDU  加拿大.jpg

全球頂尖商學院與飯店管理專業  

FDU大學的商學院是全球商學院認證機構AACSB認證的301所全球優秀的商學院之一。

在2018年和2020年分別被Eduniversal Survey以及Princeton Review評為全美國最好的商學院之一。

其酒店管理在2020年被TheBestSchools.org評為全美最好的酒店管理第6名。

      飯店管理碩士介紹請點我          學生好評心得分享請點我

 

獎學金報你知  

FDU大學對本地學生和國際學生都設有獎學金。

15%獎學金

所有正常錄取的學生都有15%的獎學金。

而且申請獎學金,不一定需要推薦信。

(global scholar 和 飯店管理碩士除外,這兩個項目需要推薦信)

30-40%獎學金

提交了推薦信的話及可得到30-40%的獎學金。

50%以上獎學金

高中成績全A的學生可以得到拿50%以上獎學金。

65%獎學金

SAT考到1280以上的學生可以得到65%獎學金。

 

FDU 加拿大01.jpg

 

多元管道交換學習  

FDU大學的study abroad program可以讓學生們根據自己的專業去想去的國家當交換生。

"FDU大學還與聯合國有密切關系。"

FDU大學更是全世界第1個獲得聯合國特別咨詢顧問資格的大學,並有25位專家學者在不同的United Nations NGO Committee主持工作。

學校的United Nations Pathway Program可以讓學生獲得更多聯合國參觀訪問、做義工、短期實習、甚至正式工作的機會,

同時可以更廣泛地參與聯合國全球性的學術研討、商務发展、領導人培訓等活動。

學校每年有20個名額,還會提供酒店和機票,對於經濟上有困難的學生,學校還會提供獎學金唷!

 

FDU 加拿大02.jpg

 

   立即加LINE諮詢: glc22

  免費預約說明會

 

  免費預約一對一諮詢

 

 

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 Tel: 0975856796

台中辦公室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 Tel: 0910886383

 

 

GLC 台中- 搶先知道留遊學最新資訊!

1603965598832.jpg

GLC 台北- 搶先知道留遊學最新資訊!

1603965613290.jpg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