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打工遊學的念頭,卻還在猶豫要去哪裡嗎?

來杜拜就對了!!!

1.如何辦簽證呢?

來鉅霖就對了!!我們顧問可以提供免費的諮詢服務,此外,顧問會幫您申請學生簽證喔!!

大約兩週可以拿到簽證,拿到後兩個月內要入境!所以假設您3月20拿到簽證,您5月20就要入境囉!!!

到了杜拜後,找到雇主後就可以換成工作簽證!!一次為3年,若雇主願意續簽,則可再延3年,也就是說只要有雇主一直出信,就可以一直待在杜拜工作!!!

2.學生簽證是?

學生簽證有分短期和長期 

短期為3個月,需要半年出境一次 

長期則是可以多次進出沒有限制

3.就讀時間多久呢?

有初級以及中/中高級這兩個方案

初級六個月 中/中高級三個月

4.要如何與我們聯絡呢?

歡迎隨時來電02-2778-6185或者蒞臨台北辦事處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小編熱切歡迎各位來詢問!!我們不但提供免費諮詢還有更多打工遊學的方案讓您參考喲!!

完整介紹→http://www.glcstudy.com/yblog/archives/17529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杜拜.jpg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