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Yannie在2017暑假到馬爾他遊學兩個月中~~

當別人提及“我要去馬爾他遊學”的時候,你還在滿頭的黑人問號嗎~~

為什麼選擇馬爾他

 

 歐洲學生多到爆!!絕對不會有讓你講中文的時候

P.S 暑假為馬爾他的旺季,總學生數約在500~900間,台灣人僅佔不到1%!!!

台灣護照非常好用,不僅是來馬爾他免簽,同時也是免申根簽證!!

 馬爾他被地中海圍繞,擁有美麗的海邊.沙灘和曬不完的太陽

P.S 馬爾他日照時間長,通常晚上8點後才天黑

 

 馬爾他為歐洲消費低廉的國家啊~譬為“歐洲的菲律賓”
P.S 一餐約
5~10歐相比其他歐洲國家,預算是相當足夠~

 

來到馬爾他的第一天 學校安排了新生訓練,告訴你在馬爾他如何生活 如何適應當地文化

 

結束後學校會安排學生到附近適應環境同時介紹所有學生需要知道的地方(shopping mall...)

每間學校都會有課外活動的安排,有些活動免費,有些活動需要額外付費,費用包含門票,交通,導遊等 

每天都有活動~包準你的學生生活不無聊!!!

分級考試完,會按照你的程度分班~再來你就會拿到你的課表了~~

教室設備都非常新穎~也配有電子白版 方便老師和學生討論,再來就是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教學方式!!

跟你在台灣上課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上課都是小組討論,一般人數約10個人左右

你可以和所有班上的歐洲人聊天,很快就可以融入大家~

下課後你可以在門口看到所有的學生~就會在這裡遇到你的朋友們~~~
當然要參加學校活動也是在這裡集合喔

總體來說馬爾他是一個早晚都有活動party的一天

在這邊認識了巴西人, 瑞士人, 哥倫比亞, 法國, 土耳其, 義大利人, 芬蘭超多種國籍的

我很開心我給自己一個看世界的機會~而且學到很多!!!

很謝謝GLC幫我處理好大大小小事,出發前也會有行前說明,讓你對馬爾他有基本的了解

讓你到這麼遠的地方有心理準備~也很快就進入狀況~只要你有問題~所有GLC的人都很樂意幫你解決!!

而且不只有我到馬爾他遊學~原來已經有人比我還要早就發現這個美麗地方~

而且還是免費去遊學的耶!!怎麼會那麼好??!

《免費遊學-歐洲度假勝地馬爾他》學生真誠推薦文

【更新】 我在7/23搭船出發到Gozo島遊玩~還首次巧遇自台灣人耶~

真心不騙,親自攝影拍照的!快來看看馬爾他必訪的Gozo是個怎樣的小島吧

還等什麼!快來預約我們的免費說明會及免費一對一諮詢了!

想知道更多GLC鉅霖遊學提供的遊留學、打工渡假、語言學校資訊,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頁、社團以及部落格

GLC 全球遊學情報站

馬爾他遊學

 

GLC鉅霖遊學官方部落格


   立即加LINE諮詢: glc22

  免費預約說明會

 

  免費預約一對一諮詢

 

 

 

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 Tel: 0975856796

台中辦公室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 Tel: 0910886383

 

 

 

GLC 台中- 搶先知道留遊學最新資訊!

1603965598832.jpg

 

GLC 台北- 搶先知道留遊學最新資訊!

1603965613290.jpg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