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請搜尋愛爾蘭打工社團】
 

GLC鉅霖保證 報名愛爾蘭金牌方案A大學附設語言學校,送你一週馬爾他語言學校與住宿免費,說到做到!!
-----------------------------------------------------------------------------------------------------------------------------

一開始我以為可能會很無聊,可能一個人走走看看,結果完全大大不一樣。
學校每禮拜一報到後,中午會有個歡迎PARTY,可以去那吃些點心認識朋友,晚上也有個PARTY在PUB跟CLUB,你可以在那認識很多來自歐洲不同國家像西班牙 義大利 荷蘭 瑞士 德國,以及來自南美 巴西,等等,大家都非常熱情,在這真的很容易交到朋友。
你不會有說中文的機會,都是英文溝通,增加你說英文的能力,像我朋友都以為我不會說中文,,因為他們從未看過我講自己國家的語言。

在馬爾他你可以在這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們早上一起去很多地方旅遊,下午去上課,晚上PARTY,在學校附近完全是不夜城PUB /CLUB到處都是。
在馬爾他是真的非常充實。
這邊隨便都很漂亮,喜歡海邊的人,你無法相信這的海水多清澈,你必須親眼看到,可以直接看見底部,藍的不可思議,這就是地中海。
喜歡古蹟歷史的人,這邊到處是古城,每座教堂的雕刻都是讓你覺得歎為觀止,非常非常美,連街道隨便都美,

當然晚上的PARTY會讓你感受到馬爾他夜生活的活力。
而且這邊很多權力遊戲的拍攝景點,喜愛權力遊戲的人不可錯過。
在馬爾他你隨便照幾張相你朋友都會羨慕死你
你還在等什麼呢,來體驗馬爾他的魅力吧。

歐洲渡假勝地馬爾他-最流行的Hashtag#Malta#Gozo#地中海#清澈海水#浮潛#深潛

超優秀的代辦 給你充滿驚艷的遊學之旅
歡迎預約說明會及 一對一免費諮詢 請點選  https://goo.gl/2g5o9n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GLC鉅霖國際教育公司官方Line@帳號: @glcstudy(記得加@喔)
#愛爾蘭遊學 #美國遊學 #加拿大遊學 #馬爾他遊學 #紐西蘭遊學 #英國遊學 #專業代辦 #遊學打工 #台北代辦 #台中代辦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