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當井底之蛙,想出國打開自己寬闊的國際視野?

工作一陣子了,想更突破加強英文來獲得升遷的機會?

GLC鉅霖創業以來經歷15個年頭,至今已經幫助過無數位學生完成出國的遊學夢了

不旦持續獲得學生們真心的好評推薦,在學生們回國後也會陸續來和我們分享在國外的點點滴滴......

如果你還在猶豫是否要出國或是現在沒有人生方向,不如先來看看底下這個輕鬆卻震撼的真心話大公開吧!!!
 


謝謝GLC的同學們給予我們許多正面的肯定,這些正面的回饋使我們更有動力,讓顧問群們更有衝勁!!!

 

 

學生賴玉芳說:一直以來都很有耐心的答覆我遇到的問題,比起其他代辦,GLC都會給與更多的學校資訊讓我選擇

 

 

學生陳冠璇說:開始決定留學到報名的過程中,諮詢了dublin多家語言學校,參加過幾次說明會的經驗裡,GLC是直接把學校的人員從海外請來台灣直接為學生解說,真的有實際感受到他們對留遊學的教育熱忱。我的專員是May,感謝她的熱情服務!
 

 

學生陳佩幸說:在資訊很多卻不夠明確的時候,到GLC聽了說明會,提供了很多方向跟資訊,立刻就決定了之後的方向,非常謝謝Vic和May的大力協助,讓本來沒有頭緒的一件事情都慢慢上了軌道。

 

 

學生賴純慧說:謝謝Johnny和Vanessa,任何問題都回答的詳細與迅速,幫助我很多,感謝GLC!

 



學生謝季澐說:謝謝Vic幫我處理好和申請學校、寄宿家庭、機票等等的全部事情,讓我從無頭緒到現在順利的準備出發,有問題都可以隨時提出也都會迅速得到回答~

 

 

學生陳沐瑤說:我第一次出國顯得特別焦慮,謝謝Johnny以及Kimberly不厭其煩耐心回答我每個問題,協助辦理還為我ㄇㄡˊ福利,慢慢的感謝無法用言語表達 


 

學生吳懿倫說:Kimberly 很有耐心的幫我處理大大小小的代辦的事情,有問必答,服務真的好

就連澳洲的ICAE學校代表Sean都給我們正面的agency評價呢!!!



GLC are a great agency. They are reputable, honest and highly ethical. The give students the correct information about our Hospitality programmes at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Advanced Education in Darwin, Australia.
 

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有官方Line瞜~~想獲得第一手資訊或是情報快快加入吧~

Line@:@glcstudy(記得加@喔)

 


 

更多加拿大 ~ 愛爾蘭等國最新遊學一手資料 歡迎加入臉書社團

 加拿大遊學渡假打工

 加拿大語言學校介紹FB

 愛爾蘭打工社團

 愛爾蘭遊學語言學校

GLC全球遊學情報站

 


☀☀唯一堅持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2017年5月份&6月份說明會熱烈開放預約~~

將為大家解說最新的全球打工遊學/留學資訊 👍

想要在2017年出發到/紐西蘭/加拿大/愛爾蘭/英國打工遊學的朋友們~~

快來預約參加說明會~會有意想不到的獨家優質方案哦~~~

免費預約5月說明會

免費預約6月說明會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