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英國打工渡假簽證 不再困難重重了 

 

臺英青年交流計畫將自2017年1月正式開始,不同於往年之申請流程,2017年將改由英國簽證與移民署 (UK Visas & Immigration - UKVI) 以隨機抽籤來選出申請人,這表示參加2017年臺英青年交流計畫之臺灣年輕人將不再需要提供贊助證明以申請英國簽證

因循英國移民法之相關改變,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將在2017年展開新的英國簽證申請程序交流計畫將對臺灣護照持有者提供1,000個英國簽證名額,並開放兩輪階段時間給臺灣青年登記申請,兩輪時間將分別於2017年1月與7月進行。

 2017年1月的首輪登記申請後將會隨機抽選出800名申請者,成功被選中的申請者將可獲得2017年臺英青年交流計畫之英國簽證申請資格,而成功申請到英國簽證後即享有在英國長達兩年停留期間生活,工作和進修學習。

【如何申請】
如果您打算申請2017年臺英青年交流計畫英國簽證,需在2017年1月9日(一)中午12:00(臺灣時間)至2017年1月11日(三)中午12:00(臺灣時間)期間,發送郵件(一人限定一份郵件)至指定E-mail:TaiwanYMS2017-APPOINTMENT@fco.gov.uk

郵件標題或主題欄必須包含與護照資料一致之英文姓名,出生日期(日/月/西元年)及護照號碼。範例如下:FAN Janet - 31/01/1990 - Passport123456789。
申請電子郵件之內文則需包括以下資訊:
•姓名;
•出生日期;
•護照號碼;
•遞交申請之居住所在地(例如:臺灣)
•住家住址與個人手機號碼。


此指定電子郵箱僅開放可申請期間之48小時,在此段時間内,所有郵件都會收到自動回覆確認郵件已收到。
當該指定電子郵箱關閉後,800名申請者便會被隨機抽選出來。被抽選出來之申請者將會在
2017年1月18日(三)當天收到通知電子郵件,郵件內容會進一步說明申請者將如何申請英國簽證事宜,包括向居住所在地之英國簽證申請中心預約,以及申請簽證所需提供之相關文件證明。只有被隨機抽選出來的800名申請者會在1月18日當天收到通知電子郵件。

 

 

如果您為成功抽選出來的800名申請者之一,請必須在2017年3月30日以前完成英國簽證線上申請作業並完成線上繳交簽證費用。若在3月30日截止日期前無法完成繳費之申請者,其名字將自動在2017年臺英青年交流計畫名單上移除,並撤回該申請者之申請資格。成功申請者在線上繳交簽證費用後,將有90天的時間可向居住所在地之英國簽證申請中心提交紙本申請相關文件

如果您是居住在海外的臺灣護照持有者,亦可依照上述說明進行申請,若您獲選為申請者,便可以在居住所在地申請英國簽證。但2017年臺英青年交流計畫簽證不可在英國提交。一旦您獲選申請2017年臺英青年交流計畫,位於馬尼拉的英國簽證移民署將通知您居住所在國的英國簽證申請中心資訊(不包括英國本土),並告知您已成功獲選為申請者以便申請簽證。

所有沒有被隨機抽選中的申請者則將在1月20日(五)收到通知電子郵件,告知該申請者沒有獲選,且無需再有其他行動。2017年7月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將會再開放2017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之第二輪申請程序。

 

【相關資訊請參考以下網頁】
 英方網頁:https://goo.gl/WHFUUJ
 外交部網頁:https://goo.gl/OUdRt0

另外由於YMS簽證申請事宜屬於英國內政,若有其他疑問可利用下列網址及電話詢問,以得到該國官方回復,謝謝!
https://www.gov.uk/contact-ukvi-outside-uk
0080-1127-557 (付費電話,每分鐘1.37英鎊)

 

 

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有官方Line瞜~~想獲得第一手資訊或是情報快快加入吧~

Line@:@gyi4403n(記得加@喔)

 


 

更多加拿大 ~ 愛爾蘭等國最新遊學一手資料 歡迎加入臉書社團

 加拿大遊學渡假打工

 加拿大語言學校介紹FB

 愛爾蘭打工社團

 愛爾蘭遊學語言學校

GLC全球遊學情報站

 

 


 

☀☀唯一堅持台灣加拿大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2017年1月份說明會熱烈開放預約~~
將為大家解說最新的愛爾蘭打工遊學/留學資訊 👍

想要在2017年出發到加拿大打工遊學的朋友們~~

快來預約參加說明會~會有意想不到的獨家優質方案哦~~~

1月說明會免費預約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