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C 舊生 Sherry 就讀 TLC 回國經驗分享 & 推薦GLC優質代辦 

 

          

    

 

 學語言最重要的是環境 ,因此GLC的專業顧問推薦我去這所附設於州立大內的語言學校 ,他告訴我那邊華人很少,非常適合像我這種英文極差的人。

剛開始沒幾天,一直再偷尋找是否有講中文的人,畢竟人生地不熟,再加上我英文很破,根本不太懂大家在講什麼,相當無助 。

後來發現只有兩個中國人 ,一個台灣人都沒有 ,但也讓我的英文快速進步 。雖然這裡很偏僻,但卻是學英文的好地方 。

語言學校TLC 裡的老師人都很友善親切 ,有任何問題不管是課堂內或外 ,她們都願意幫你解決 。她們會在課堂上問問題 , 就是希望學生能開口 ,我的經驗是「說」是最困難的 。一個星期上五天課 ,每天上五小時左右 ,星期五則是三個小時 ,聽說讀寫都用英文,平常也用思考英文,不知覺英文就進步很多 。

老實說 ,一開始我以為語言學校都很自由 ,翹課也行 ,沒想到 TLC 一點都不 ,還蠻嚴格 ,她們是真心希望學生的英文能變好 ,所以我真的學到很多 。

TLC 還會舉辦 一些課餘活動 ,例如 :溜冰 、滑雪橇、 滑雪橇、 打保齡球等,排除了很多課業壓力  ,也 在每星期都會安排載學生去 Wal-Mart買個人需要的用品 。我選擇住學校宿舍 ,因為可以認識大學生還有參與舉辦的活動 。在我房間對面住一個加拿大女孩 ,她是曲棍球員  ,一開始我們交談不多 ,無法溝通 , 漸漸的我們可以聊天,她甚至開車載我去看學校的曲棍球比賽 。

而同個樓層我也認識來自法國和西班牙的女孩們 ,我們會一起吃早餐 ,還會一起出去外面跟雪地拍照 。我的室友則是韓國人 ,同時也是我的同班同學 ,因為她我認識了校園裡全部的韓國人 ,我們也會互相幫忙 。

Minot就像我第二個家 ,不管是朋友們 , 老師們 ,大家都很好棒 ,我真的很想念大家 。 非常感謝GLC 讓我有這次遊學美好的回億 

 

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有官方Line瞜~~想獲得第一手資訊或是情報快快加入吧~

Line@:@gyi4403n(記得加@喔)

 


 

更多加拿大 ~ 愛爾蘭等國最新遊學一手資料 歡迎加入臉書社團

 加拿大遊學渡假打工

 加拿大語言學校介紹FB

 愛爾蘭打工社團

 愛爾蘭遊學語言學校

GLC全球遊學情報站

 


☀☀唯一堅持台灣加拿大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2017年1月份說明會熱烈開放預約~~
將為大家解說最新的愛爾蘭打工遊學/留學資訊 👍

想要在2017年出發到加拿大打工遊學的朋友們~~

快來預約參加說明會~會有意想不到的獨家優質方案哦~~~

1月說明會免費預約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