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C 鉅霖國際教育 廣受學生好評 持續發燒中

 

唯一堅持加拿大&台灣兩地服務的GLC 鉅霖國際教育

✔️免費協助學生簽證申請
✔️專門華人接機,現省台幣2400
✔️駐點人員協助銀行開戶及辦理手機,現省台幣2500
✔️多倫多限定→購買比市面便宜的公車票,現省台幣400台幣
✔️免費代訂機票,贈送國際學生證,現省台幣1萬
✔️溫哥華限定→免費工作資訊 : GLC 配合的店家優先聘用我們推薦的學員
✔️每月舉辦免費的聚餐活動,GLC學員免費參加
✔️代訂旅行團美亞假期GLC學員可享折扣95折優惠
✔️專門配合律師,辦理學生簽證延長和移民資訊
✔️24小時顧問、行政專員提供協助支援
✔️每月固定舉辦說明會,提供新資訊及學校新優惠

 


 GLC 鉅霖國際教育服務過無數位學生,而被我們服務過的學生們都有感受到我們貼心熱情的協助
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學生們的真心話吧!!!


 學生梁展彬說: 很棒的一間代辦,自己從原本毫無頭緒到最後跟代辦一起完成此次的遊學行,而且中間過程其實都蠻趕的,因為後面行程還有規劃,所以抓半個月趕在最早的開學日,後來如願以償,真的很感謝GLC的所有人員,謝謝!

 

  學生沈瑋玲說:不管什麼問題,都很有耐心的不斷回答和解說,不定時會一直追蹤你的狀況如何,兩地服務人員,不怕到了當地沒人可以詢問

 

  學生周泰甫說:我的agent 是kimberly,他幫助了我完成我的遊學夢,我真的很感激她從毫無頭緒,一直到現在我在愛爾蘭能夠過得很好,並且時不時的會關心我,真的很開心,也在這裡感謝她幫助我

 

  學生謝宛儒說:一間非常棒的代辦!感謝Vic及其他同仁對於我的問題都耐心且有效率的處理,太感謝你們了!而且台北的辦公室讓人覺得好舒適~喜歡^^

 

  學生江彥樺說:非常有耐心,有問必答,服務很周到,Johnny,Kimberly 非常棒!

 學生陳姿君說: 有問題都滿熱心的回答,也很積極的幫忙

 

 學生賴彥廷說:來溫哥華快將近一個月了,從三年前毫無頭緒的規劃到執行最後確定起程,GLC Kimberly專員ㄧ路都會定期的追蹤學員的狀況,評估,給最適合的建議,到了加拿大GLC Gimigi專員 還會定期辦一些免費活動讓大家參加也互相分享近況與資訊!支身前往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最重要的就是需要大量的實用訊息!!問過許多的台灣來的學生,有些是找其他間代辦,結果都被放生不然就是不聞不問導致有問題求助無門,很幸運的選擇了GLC!也非常謝謝代辦人員有耐心回答我遇到的諸多問題! 最後推薦GLC給還不知道或是正在比較哪間代辦的各位!

 

 學生吳叡涵說很詳細很有責任感 連服務都感受的到溫度的一家公司

你心動了嗎???想要到海外遊學打工,增加自己的英文能力嗎??!!!
趕快來找GLC鉅霖報名吧!!


🌟🌟唯一堅持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11月份說明會熱烈開放預約~~
將為大家解說最新的打工遊學/留學資訊 👍

想要趁著年輕闖蕩遊歷各國的朋友們別再猶豫了

11月份說明會預約請按此

12月份的說明會也即將熱鬧展開囉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