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al Photo Father%5Cs Day Instagram Post.png

全球需求量最大的學位是❓

聰明的學生看完就知道該如何選擇了❗ 

在台灣,幾乎已經是人人都有一個大學學位,
但獲得一個【研究所學位】對於職業發展薪資水準都有明顯的幫助
擁有一個國外的研究所學位,更是進入一流企業的敲門磚🥳

說到炙手可熱的研究所學位 "當然首推 MBA 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調查顯示,MBA是全球需求量最大的學位,85%的企業有招聘MBA的需求!
而且近幾年,MBA的就業前景對畢業生來說依然穩定並呈上升趨勢

 

 據《金融時報》2018年12月的調查結果顯示,2018年MBA畢業生薪水增幅就已超過了100%,近幾年更是一路飆升。

 

造成全球頂尖的MBA碩士申請門檻逐年提高,如何選擇值得投資的碩士課程呢?

GLC鉅霖國際留學-推薦最近最夯的留學轉移民熱門兩個國家─加拿大和愛爾蘭的碩士課程

---------------------------------------------------------------------------------------------------------------------------

加拿大: 

一般加拿大的頂尖大學如 UBC、SFU、多倫多大學、Uvic 等大學都不太容易申請。
但若是大學成績優秀+雅思成績有7分以上的的同學可以嘗試申請看看!
如果成績不是那麼理想,又想在加拿大拿一個MBA 碩士學位,

不妨考慮加拿大的三一大學 (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 

TWU的MBA申請不但不需要工作經驗的要求,大學非本科系的同學也歡迎申請喔!

【入學門檻:GPA 3.0、雅思7分】
* GPA有3.0 但雅思成績不夠的同學可念語言預備課程
* 雅思有7.0 但GPA 2.3~3.0 可讀Pathway的課程,完成8門課達到GPA 3.0 可入讀MBA
* 雅思和GPA都不夠,也可先念預科最後念MBA

 

念完TWU的MBA課程的同學,可獲得三年的畢業後工簽 Post Graudate Work Permit!
在加拿大找高薪的工作!告別渡假打工在中餐館洗碗端盤子!

 

想申請Express Entry快速通道移民的朋友們,獲得MBA的學歷更可為您的CRS移民分數加分

 

GLC鉅霖於2002年成立於加拿大 總顧問更是畢業於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
近20年代辦加拿大的經驗 台灣加拿大兩地跨國協助
經驗 跨國服務 顧問資歷 不但是全台第一更是唯一的顧問公司
提供學員最高價值的規畫

 

愛爾蘭:

愛爾蘭近年來受到大家的重視,更是未來發展最夯的國家。
您說得出來的跨國大企業,更是都在愛爾蘭設公司 
IT公司包括Facebook, Intel, Yahoo, IBM ,Microsoft , HP....
製藥公司包括: 輝瑞製藥、武田製藥、Johnson Johnson
商業投資公司包括 JP Morgan, PWC 等等,全都在愛爾蘭

愛爾蘭只有8所大學和11所科技大學, 
畢業生就業率高,企業需求大的關係,幾乎畢業生都在大企業工作!
美國的大學生更是趨之若騖前進愛爾蘭讀書 
除了學費便宜外,更是進企業的敲門磚

知名的大學包括 Trinity, UCD ,UCC,NUI Galway, DCU 等等。
詳細的資訊,歡迎參加我們每個月舉辦的愛爾蘭說明會

 

GLC鉅霖是唯一獲的愛爾蘭官方IEAC認證考試通過的專家
更獲的愛爾蘭所有國立大學的在台招生代表
提供大家一手且專業的寶貴資訊和免代辦費申請愛爾蘭大學研就所

 

  歡迎與GLC鉅霖預約

 

  免費預約說明會

 

  免費預約一對一諮詢

 

  點我加入臉書粉絲頁

 

 

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 Tel: 0975856796

台中辦公室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 Tel: 0910886383

掃描Line帳號,立即諮詢:

 

71163 (1).jpg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