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hoto by Willy)

 

存了筆錢決定進修自己的英文能力,

透過鉅霖 GLC的說明會和詳細的介紹之下,

201912月,我開始為期6月的加拿大遊學之旅。

 

我選擇的城市是BCVictoria

和溫哥華這樣的大城市比起來Victoria是親近大自然的世外桃源,

Downtown給人一種親切感,

在這裡使用中文的華人比溫哥華少了很多很多。

走在路上只要面帶微笑和人點點頭友好示意,

這座城市的人們都會友善的回應

不管在哪兒都能聞到清新舒適的空氣。

 

image

(Photo by Willy)

 

而我選擇的學校是SSLC (Sprott Shaw Language College)ESL課程,

分別把文法、聽力、閱讀和寫作、口說會話這4種能力分開上課

對自己而言這樣的分級制度真的是太棒了,

能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英文什麼地方還需要加強。

 

image

(Photo by Willy)

 

SSLC每個月都有新的課後活動給學生免費參加,

像是助教帶團到城堡參觀或是到體育館看競技運動,

哦對了還有學校老師都愛的Zumba 舞蹈課程。

 

image

(Photo by Willy)

 

在台灣的時候,我是一個咖啡師,行李內總是放一套手沖器具

12月開始的每個禮拜

"Willy’s coffee shop opens on every Friday." 

不管是同學們和老師或者是學校的負責人,

只要他們問我:Can I drink some coffee? 

我就會為他們獻上美味的手沖咖啡而且,免費

 

image

(Photo by Willy)

 

而時間很快地到了3月,所有學校及商店都要停止營業,

疫情讓所有學生都在家隔離或是返回家鄉,

接著3月底開始online class

有很多同班同學或是加拿大結交的朋友都離開加拿大了。

看著他們一個個離開,心真的很累,

但我選擇把課程上完才回台灣,

因為這個留在Victoria的選擇,

遇到了陪伴我度過低潮的女孩

後來一起經歷過加拿大防疫的困難等等,

她把學位念完回台灣後,我們決定要結婚。

 

感謝這趟6個月的旅行一路上認識的所有人,也謝謝鉅霖GLC如此詳細的客製化規劃

 

 


熱情活潑、有主見,是我們對Willy的第一想法

從說明會、諮詢、選擇學校到行前說明,Willy總是不吝於告訴我們他的需求和想法

也讓我們更能夠為他推薦適合的學校

雖然在遊學的過程中受到疫情影響,

Willy依然保持著樂觀積極的態度和想法。

看到Willy適應加拿大的生活,還找到了可以共度一生的伴侶

真的感到非常開心!

 

SSLC  語言學校 Victoria 維多利亞 遊學

 

Willy就讀的是位於維多利亞的SSLC點擊看學校介紹!

除了維多利亞外,SSLC在溫哥華和多倫多也有校區

學校最大的特色就是Willy提到的,聽說讀寫分開分級

有別於其他學生的統一分級,

聽說讀寫分開更能讓學生針對自己的弱項做加強

除此之外,維多利亞的華人相較於溫哥華和多倫多少

更能夠讓學生沉浸在英語環境,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喔!

 

也想和Willy一樣擁有一次難忘的遊學體驗嗎?

趕快加入GLC顧問LINE: sophieglc

為你量身打造出國遊留學計畫!

 

我們在加拿大各大城市包括 溫哥華多倫多維多利亞等地

皆有駐點人員在當地提供學生即時的照護 

協助剛抵達的事物辦理: 開戶、手機通訊、接機等 

 

感謝中天特別報導,GLC鉅霖會持續給予最專業的服務

想更認識我們嗎?

歡迎報名參加GLC最專業遊學打工說明會或預約一對一諮詢吧!

 

 免費預約說明會

 免費預約一對一諮詢

 點我加入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