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CHOICE 是在菲律賓少數的台資學校,擁有完善的宿舍讓學生茬他們培訓期間可以完全集中注意力在學習上。通過專業和有保證的課程安排,努力把您打造成高英語水平的國際人才。通過多樣的認證考試和教育項目,承諾爲您提供從來不曾有過的最好的英語教育。

💖 更多介紹 → FIRST CHOICE

 

【菲律賓遊學】FC First Choice 學校介紹

 

⭐ 宿霧大學( University of Cebu ) 附屬 ESL 英語教學中心

  • 宿霧大學為宿霧市規模最大之綜合性大學,共有4個校區,招收上萬名學生
  • ESL教學中心為非英語為母語之國外學生,入學宿霧大學之英語教授- 部份課程在宿霧大學授課

五大核心課程,自由選擇,同一費用

  • 五大核心課程為:通用英文、表達能力訓練、企業家商業課程、多益、雅思- 每種核心課程均有5-6項科目,可根據需求,選擇4堂作為一對一授課項目
  • 課程每四週為一期,每期結束可選擇轉換核心課程

青少年課程採用美國小學及中學課綱

  • 課程內容包含英文能力、數學、科學、社會科學、資訊科學- 教學方式採用美國Grade 1-9授課方式
  • 可做為未來進入國際學程Grade 1- 9預備課程

半斯巴達學習模式,每週二~週四有晚課禁止外出

  • 週二~週四課程時間為08:00-21:00,週一及週五課程時間為08:00-18:00
  • 週二及週三晚課有不同選修科目,可依需要選擇課程,週四晚課為英語演講俱樂部,校內學生統一參加- 週二~週四晚上禁止外出

週四晚間英語演講俱樂部,全校參與,提升人際溝通及領導能力

  • 透過反覆練習,克服舞台恐懼感,勇於在眾人面前表達
  • 演講分為一分鐘及五分鐘演講,核心課程為表達能力訓練及企業家商業課程學生每兩週演說一次
  • 演講學生須穿著正式服裝或符合演講主題之服裝

 

【菲律賓遊學】FC First Choice 學校特色

 

特製化學習選擇

每個人都有自我的目標及需求,因此本校提供各式各樣課程及專案,從核心課程到選修技能課程,學生根據個人語言程度、興趣、學習目標來訂定適合自己的學習課程及時間表。

專業師資教學

First Choice 為 宿霧大學(University of CEBU)的ESL中心, 許多母語非英語之外國入士若需要入學宿霧大學但英文尚未達成入學規定,就在先在本校加強英文技能,並同時先修宿霧大學相關課程,因此本校師資大多為宿霧大學英語教學系畢業之校友。

與世界連結

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並一同學習分享心得。本校教職員將會發揮專業的水平帶領學生學習融入不同國家的文化和價值觀。

專業教職員隨時提供支援

FC團隊全面性的幫助學生在一個陌生國家快速融入生活與學習。課堂老師、學生文化顧問、學術顧問或每一位在校職員將隨時做好準備提供協助。

24/7 線上支援

科技已成為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重要的角色!FC線上管理系統可讓學生隨時瀏覽查閱。從出發前查詢校區及該城市相關資訊。確認學習時間表及學習進度,提供學生一個簡單和方便的平台 24/7 提供支援服務。

多樣住宿選擇

提供各種住宿方式及價位,學生可針對自己的需求和預算做選擇。我們有單人房雙人房、四人房、六人房,房型皆為套房型式,讓您在學校有家的感覺。在價格、方便性、安全性等綜合因素皆為當地首選, 適合獨自遠離家鄉到外求學的你。

 

【菲律賓遊學】FC First Choice 課程選擇

 

📕 核心課程

  • 通用英語 ( 4堂一對一 / 4堂團體課 / 2堂夜間課 )
  • 表達能力訓練 ( 4堂一對一 / 4堂團體課 / 2堂夜間課 )
  • 多益課程 ( 4堂一對一 / 4堂團體課 / 2堂夜間課 )
  • 雅思課程 ( 4堂一對一 / 4堂團體課 / 2堂夜間課 )
  • 商用英文課程 ( 4堂一對一 / 4堂團體課 / 2堂夜間課 )

📕 親子課程

  • 家長 ( 4堂一對一)
  • 青少年 ( 4堂一對一 / 4堂團體課 / 2堂夜間課 )

📕 保證班課程

  • 多益保證班 ( 4堂一對一 / 4堂團體課 / 2堂夜間課 )
  • 雅思保證班 ( 4堂一對一 / 4堂團體課 / 2堂夜間課 )

📏 FC First Choice 課程規定

  • 入學日:每週一入學。
  • 週一入學日將進行程度測驗分級及新生訓練。
  • 每四週為一期,每期結束可轉選擇更換課程。
  • 核心課程於出發前選定,選修課程到校後選擇。
  • 每週四可申請更換一對一教師,週四申請下週一更換。

 

First Choice 台資語言學校 GLC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 課程介紹手冊-1.jpgFirst Choice 台資語言學校 GLC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 課程介紹手冊-2.jpgFirst Choice 台資語言學校 GLC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 課程介紹手冊-3.jpgFirst Choice 台資語言學校 GLC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 課程介紹手冊-4.jpgFirst Choice 台資語言學校 GLC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 課程介紹手冊-5.jpg

First Choice 台資語言學校 GLC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 課程介紹手冊-6.jpg

First Choice 台資語言學校 GLC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 課程介紹手冊-7.jpgFirst Choice 台資語言學校 GLC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 課程介紹手冊-8.jpgFirst Choice 台資語言學校 GLC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 課程介紹手冊-9.jpg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