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C鉅霖-加拿大打工遊學-心得分享7.jpg

 

終於念完了五個月的語言課程,想來真的很不可思議 

上面照片最左邊就是我  

 

當初要來加拿大時詢問到了GLC鉅霖留學代辦,

從提供的資料中選中了Inlingua of Victoria

謝謝顧問Persy在出發前的提醒跟準備資料,

也會幫我追簽證的事情,真是非常感謝!

 

    2019/05/23終於來到加拿大,入關及辦理簽證超級緊張,

擔心沒聽清楚或回答錯問題,好險一切都順利完成

搭船從Vancouver來到要生活近一年的Victoria

一開始是住在學生宿舍,裡面有很多的標語“English Only“

裡面的學生有巴西、哥倫比亞、墨西哥及日本

所以用我很破的英文跟大家問好,然後就只能傻笑,超尷尬。

 

因為我是開學前一周就到加拿大,

所以第一周就在調時差,翻譯住處牆上貼的規範,每天去超市認識單字,偶爾跟室友聊天中渡過;

Inlingua是一間在市中心,每個教室都小班教學的語言學校

GLC鉅霖-加拿大打工遊學-心得分享

 

周遭非常的熱鬧,也鄰近很多觀光景點,

像是The Inner HarbourThe Empress Hotel

The Legislative AssemblyRoyal BC Museum等著名的景點,

裡面的老師都非常的優秀,都是用正向及鼓勵的方式去教導英文

GLC鉅霖-加拿大打工遊學-心得分享

 

學校裡面也都是English Only,老師聽到同學講母語也會提醒:English, please. 一天的課程分成三個,

上午有兩堂課,分別是文法以及閱讀與寫作,下午是對話,每周也都有不同的主題,當然也是有作業。

文法其實受過台灣的教育之後會覺得不難,畢竟為了考試背了很多文法,

但是應用上可就頭大了,當全程都用英文時根本就是一堆問號阿  

閱讀與寫作真的是我的痛,

詞彙不夠加上寫作文根本就是我罩門,每周要交作文作業都是我頭痛的時候;

對話課其實就簡單一點了,以聊天的心態去練習

加上有很多不同國家的同學,大家互相交朋友,

相對早上的課程是比較輕鬆的

不要害羞,就算只會單字也沒關係,說就對了

前幾周感謝GLC的顧問Persy會傳Line關心我的近況,我在這遇到一些問題也感謝她幫我解決

   

學校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課後活動,周一到周五都會有,

有些是免費的有些是付費(但能有學生優惠價)

像是參觀Victoria著名的景點,去附近各種好吃的餐廳吃飯(認識其他level同學的好機會)

都會有老師帶著並解說,還有一些慶典、嘉年華、遊行......等等,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參加

 

GLC鉅霖-加拿大打工遊學-心得分享

    讀了20周,從一開始緊張、跟別人聊天只能傻笑、一臉疑惑,

到現在可以到處晃、找房子,買東西偶爾跟店員聊天,去餐廳吃飯(一開始連Subway點餐都是問題)

要說英文有進步嗎有的!但還是要繼續繼續努力認真提升程度。

最後值得說嘴的是,還上了學校的student awards呢  (圖右)

 

GLC鉅霖-加拿大打工遊學-心得分享

 

-------------------------------------------------------------------------------------------------------------------------------

 

真的很開心收到Sunny畢業的好消息 !! 

非常開心聽到你說喜歡維多利亞的生活,而你在那邊也有所進步  (by Persy) 

GLC鉅霖-加拿大打工遊學-心得分享

Sunny就讀的是位於維多利亞的 Inlingua  點我看學校介紹

GLC鉅霖-加拿大打工遊學-心得分享

學校除了提供語言課程,也有旅館管理等專業課程可以選擇

語言課程中 70%著重在口說的訓練 

 

想像Sunny從說一句完整的英文都沒有自信到現在已經可以悠閒跟外國人聊天嗎? 

還是擔心在加拿大華人太多沒機會練習英文? 

維多利亞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想了解更多課程及遊學資訊 

立即加入GLC顧問LINE討論 : glc.cheng   

 

GLC誠摯感謝

超過上百位學生 FB&Google 真心推薦及轉介紹

未來也會本持初衷

提供學員專業及暖心服務 

GLC鉅霖-加拿大打工遊學-心得分享 GLC鉅霖-加拿大打工遊學-心得分享

 

我們在加拿大各大城市包括 溫哥華多倫多維多利亞等地

皆有駐點人員在當地提供學生即時的照護 

協助剛抵達的事物辦理: 開戶、手機通訊、接機等 

 

想更認識我們嗎?

歡迎報名參加GLC最專業遊學打工說明會或預約一對一諮詢吧!

 

 免費預約說明會

 免費預約一對一諮詢

 點我加入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