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result for ireland wallpaper

 

遊學愛爾蘭的風氣近幾年越來越盛行

但還是有許多人不熟悉這個美麗的國家

愛爾蘭就位在英國的旁邊

在英國脫歐後成為歐盟裡唯一使用英語作為官方語言的國家

 

Image result for ireland green land wallpaper

 

說到愛爾蘭,不得不提的是綠色這個顏色

由於大部分地區都被茂盛的森林和草地覆蓋

愛爾蘭還有著「綠色寶石」「翡翠島國」的美名

 

Image result for cliff of moher wallpaper

 

愛爾蘭主要三個城市為

首都都柏林、位處西部的高威和南邊的科克

其中高威有著著名的"Cliff of Moher"莫赫懸崖

除了景色壯闊,更是哈利波特的拍攝景點

也吸引了許多人前往朝聖

今天就跟著GLC學員Avery的腳步

來看看她在高威學習的情形吧

 

 

高威是一個風光明媚的好城市

路上的人都非常善良親切

每當遇到節慶時真的非常熱鬧!

 

(照片來源: Avery)

 

"這是一所很可愛的學校

他的師資不錯,其實沒有太大的口音問題

我主要是參加雅思的課程,學生人數其實不是很多,卻也多元

老師給的課程對我很實用,讓我進步的很快。"

 

(照片來源: Avery)

 

"另外學校會安排很多額外的活動

包含Bar、party、電影欣賞

而其他方面也會有一些CV撰寫,發音課程,片語課程等等的課程,而且是免費參加的哦!"

 

(照片來源: Avery)

 

除了在學校內的學習

Avery也和我們說他在學校交到了相當多的好朋友

大家平時總是一起學習、一起玩鬧

 

(照片來源: Avery)

 

"另外,寄宿家庭的部分,認識了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人

逼迫我用英語對談,快速增加自己口說能力

寄宿家庭的爸媽人也都很好,會給予一切你所需的幫助。"

 

(照片來源: Avery)

 

現在Avery也即將結束讀語言學校的生活

要繼續就讀預科課程準備銜接研究所了

對於語言學校,Avery也給出相當正面的回饋

"如果讓我再選一次,我依然會來Bridge Mills !"

 

Image result for galway city wallpaper

 

除了學語言之外,愛爾蘭近年也是打工遊學的新潮流

尤其是2020的薪資有望調漲到10歐以上!

https://pse.is/L82LZ

 

而Avery這次選的語言學校

是位於高威最古老的語言學校的Bridge Mills

古老的建築讓學校增添許多迷人的風采

 

了解Bridge Millshttps://pse.is/LE4D4

 


想到愛爾蘭留遊學嗎?

歡迎報名參加GLC最專業遊學打工說明會或預約一對一諮詢!

搶先了解,歡迎加GLC顧問LINE討論 : sophieglc   

 免費預約說明會

 免費預約一對一諮詢

 點我加入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