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到愛爾蘭就讀大學研究所的學生人數扶搖直上

在這邊要特別恭喜我們的愛生 - 珈暄如願錄取了心目中的理想研究所

都柏林城市大學 DCU - QS世界大學排名全球百大年輕大學

大家都說:「哇~好好喔那她雅思一定很強」

相信大家都知道,出國,不論是讀書或旅遊、打工,基本功就是英文要好!

但這次珈暄都還沒有拿出雅思7分就申請到DCU的祕訣是什麼呢?

答案就是:PRE-MASTER Foundation Programmes

適合對象:

國際學生

PRE-MASTER Foundation是讓國際學生在進入本科學期前有一個適應大學教育方式的緩衝過程。

為何要讀PRE-MASTER Foundation呢?

大多數的台灣學生沒有在國外念過書,不清楚愛爾蘭當地的教學方式、課程難度等等,會有無法適應的可能。

預科主要就是給從來沒有在英語系國家念過大學研究所的學生念的。

課程難度跟研究所課程一樣,幫助你先熟悉愛爾蘭的上課模式、課程難度,也幫你加強研究所所需的學術英文。

如果是已完全沒有在國外讀書經驗的學生來說,直接把你送去就讀研究所怕你會無法負荷。

如果在台灣大學成績不好,也可以以預科的成績來做申請,預科成績夠好的話可以有加分作用,就有機會申請到更好的學校。

PRE-MASTER Foundation的內容?

它不是單純的語言課程 , 它並不是語言課程! 

他的內容除了學術英文(上台報告、正式報告寫作、找尋資料技巧、論文、分組作業等等)

另外還包括一兩門碩士專業課程。

讀完PRE-MASTER Foundation比你想像中的更有價值

  • 進入大學前的跳板

求學的過程中,若能有機會到國外就讀高等教育也是一個相當令人興奮不錯的選擇。

一般而言,國外的許多優秀的大學都會要求海外學生需完成 Foundation的學習才能進入其大學或研究所。

  • 加強英語能力學習

在不是英語系的國家其實對學生而言最大的困難就是語言了。雖然我們的同學雅思成績也有6分,但初到國外留學,在全英文授課環境下,還是會感覺很吃力。

因為要從熟悉教材到全英文的環境下聽課學習,確實是需要一段適應的時間。要完全避開中文式思考,真正在語言上過關需要一定時間的正規培訓與適應。

所以,就讀預科對國際學生剋服語言困難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預科課程有一方面是語言的學習。

英語科目旨在培養學生英語理解、聽、說和寫作等方面的信心與能力,為就讀本科打好語言基礎。

  • 儲備豐富的學習力

除了齊平其他同生的英文能力之外,還要學習大學必修課最重要最基礎的知識,

比如將高等數學、會計學、計算機等科目抽出一部分,深入淺出,循序漸進,為大學學習做好充分準備。

  • 心理調適+融入當地文化

預科是一個緩衝階段,為學生做好心理準備。

而且,通過在地教師指導,分享在當地生活,讓我們海外學子能適應西方的生活方式融入西方文化,熟悉西方教育特點,適應大學和研究所的生活。

為什麼不念某大學或某研究所附設的預科就好?

就讀某大學的附設預科對於未來申請大學研究所學校選擇比較侷限,你念DIT的預科之後就只能唸DIT研究所,費用比較高,至少都要14000歐起。

念選校自由度較高的PRE-MASTER Foundation既可達到相同效果,加上他們跟很多間大學、研究所合作,可以選擇的學校也就多,費用也比較便宜。

PRE-MASTER學歷與其他要求

-英語成績單:雅思5.5 或 托福 46-59

-畢業證書

-成績單

申請時間及課程規劃

一般申請大學或研究所都需要在前一年度的9-10月準備,

因此PRE-MASTER Foundation會需要在開學日往前推算一年完成

例如09/2020在研究所開課,可以選擇09/2019或01/2020在PRE-MASTER開課


這次珈暄就是從PRE-MASTER Foundation畢業後考EAP(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成績單經本人同意轉載)

這次珈暄申請所準備的資料有:

1、EAP成績單

2、預科成績單

3、CV

4、Personal Statement

5、大學成績單

6、大學畢業證書

**註:

第2項的內容大約為以下科目的平均成績

-Academic Writing

-Professional Communication Skills

-International Technology&Presentation Skills

-Academic Module-Business

-Research Project(Proposal&Methodology)

第5、6項在入RE-MASTER Foundation的時候就會交出

所以申請研究所的當下可以不需要提繳,RE-MASTER Foundation這邊會直接PASS給學校


(入學信經本人同意轉載)

提供EAP成績單+預科成績單,採免雅思成績,就能入學研究所的管道,

不用擔心雅思差了0.5分,需要花費高額的考試費補考

而考試的結果可能令你沮喪。

經歷PRE-MASTER Foundation所奠定的基礎後

在英文環境中的學習成效上有了大幅的進步

無論是自己準備報告、上台演講、和同學小組作業,都可以如此地得心應手

還可以順勢利用EAP的結果申請自己想要的大學

銜接後面大學、研究所勢必平步青雲

是不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愛爾蘭凌凌漆 (4).gif愛爾蘭相關文章

愛爾蘭凌凌漆 (3).gif[規劃] 你說說 為何愛爾蘭遊學會這麼受歡迎?

愛爾蘭凌凌漆 (5).gif[語言]家長和新生都要知道的事 在愛爾蘭正確的選擇語言學校對你有多重要

愛爾蘭凌凌漆 (4).gif[簽證]想在愛爾蘭找到全職工作? 熱騰騰的2020年愛爾蘭打工度假Working Holiday簽證申請來囉!

愛爾蘭凌凌漆 (1).gif[長舌]學生的10萬個不關於我與關於我的為什麼? 我很常說5 minutes work!5 minutes work!的原因...持續更新中


Miya 01.jpg

愛爾蘭凌凌漆 (3).gif我是曾在愛爾蘭遊學2年,深度遊歐洲18國後

最近剛回台灣的兩兩(Miya),在愛爾蘭時擔任 代辦公司的駐點顧問,

在2019年我已經接待超過百位從台灣初到愛爾蘭的學生。

如果你正打算去愛爾蘭攻讀大學學位/研究所,卻不知道該如何規劃及選校,

  我在GLC鉅霖國際留遊學為您服務

 

 

 

預約一對一諮詢LINE ID:glc22

GLC官網:www.glcstudy.com

GLC臉書: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