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真的好辛苦啊,從0開始,

好幾次都想說「算了!回家好了!」

最後眼淚擦一擦,牙一咬,

竟然就默默的在這邊當了1年的幼教老師了!

 

 

為什麼選澤到加拿大學習幼教課程呢?

畢業真的有機會找到當地工作嗎?

今天就讓GLC學員Vanessa現身說法給你聽 

Vanessa 選擇就讀的是加拿大百年老校 Sprott Shaw College

 45周 幼兒基礎教育課程

課程包含了10周的工作實習COOP

完成學業後

學生會取得2張由BC省政府頒發的幼教牌照

分別是

 幼教基礎牌照 幼教助理牌照 

 

 

我所就讀的是 SSC 維多利亞校區

我非常愛我的老師,他們都很努力的幫助學生

課程除了累積專業知識

最重要的是協助學生取得政府牌照

有的同學如果努力了但還是考不過

老師都會盡力的幫忙與輔導學生

多虧了這個課程讓我很順利地拿到了證照 

 

 

除此之外,課程還包含了實習

讓我可以真正接觸到當地的雇主還有學生

累積了很多很棒的經驗和人脈

也成為我之後找工作的跳板

建議之後要來就讀的同學

實習一定要好好的表現喔 

 

 

現在Vanessa已經完成課程並且在維多利亞當地的幼兒園當老師

每天上班時間是上午8點到下午4:30

帶的班級是0~3歲的孩子們,一班12個人

如果是3-5歲的話,有到25個人

換算時薪高達20塊加幣上下 

 

 

現在每天都好期待去跟小朋友玩,

辛苦一定也有,

還會遇到一些不受控的小朋友,

但是隔天還是很期待去上班耶!

因為喜歡孩子,所以覺得真的很幸福 

 

 

現在Vanessa除了有一份穩定且幸福的工作以外

也遇到了很棒的雇主,協助她申請工作簽證

目前在加拿大努力的工作中

預計10個月左右可以提交移民申請囉 

 

 

來加拿大之後深刻感覺人脈真的好重要喔!

我現在住的公寓、我的工作

都是靠朋友幫我介紹的

雖然我的這一趟未完成的旅程並不是一帆風順

但是因為認識了些貴人,讓我的生活也輕鬆了不少

我還在寫屬於我自己的故事

也希望我的經驗能夠幫助

正在籌劃或是已經決定走上這條路的各位同學


為進一步支持幼教老師人才的培養

註冊幼教課程可額外再獲得最高3,000加幣獎學金喔!

 

 

SSC 授權台灣招生代表 GLC

 

 

 

GLC誠摯感謝

超過上百位學生 FB&Google 真心推薦及轉介紹

未來也會本持初衷

提供學員專業及暖心服務 

 

 

想更認識我們嗎?

歡迎報名參加GLC最專業遊學打工說明會或預約一對一諮詢吧!

搶先了解,歡迎加GLC顧問LINE討論 : 0910886383   

 免費預約說明會

 免費預約一對一諮詢

 點我加入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