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MONTESSORI.png

為加拿大緊缺職業之一的幼教

行業發展情勢日漸上漲;牌照越多、薪水越高

在眾多類別的幼教證書當中,你知道哪一種幼教證書是可以得到全球的認可嗎?

又是哪種教學理論是加拿大BC省日益重視的呢? 

就是「蒙特梭利」阿!

 

近年來蒙特梭利教學日益受到家長的喜愛、加拿大政府也開始投資蒙特梭利學校來開設校院;

蒙特梭利幼教老師在市場上的前景看漲、職缺越開越多

想培養這類能力的人才趨之若鶩,如果你也想更了解它,我們繼續看下去 ... 

 

蒙特梭利教學法是甚麼?

蒙特梭利教學法是一種全面提供兒童素質,發展兒童潛能的教學方法;

強調獨立、有限度的自由和對孩子的心理、生理及社會性發展的尊重

這個教學法是由義大利教育家  Maria Montessori 博士以畢生的經歷創造的。

 

蒙特梭利教學逐漸受到家長喜愛及選擇是為什麼呢?

蒙特梭利教學法給孩子更多自由,以孩子的想法、喜好去跟教師互動,

提供孩子更多自我發展的可能,培養孩子主動、獨立思考、領導的能力。

越來越多家長們認同這樣的教學,也認為這是一種讓孩子開心地學習方式。

 

蒙特梭利的前景

加拿大BC省正在改革教育機構的課程,未來將更重視且尊重孩子個人獨立性的發展;

這個改革可以說是和蒙特梭利的教育宗旨不謀而合阿,可以預想的到蒙特梭利教育在BC省的發展前景。

今年(2019)BC省政府更是投資了25萬加幣為KinderHeart蒙特梭利學校增建76個幼兒校區。

對於教師的薪資方面,蒙特梭利的專業性較強,所以工資也比一般幼教高許多

根據加拿大就業資料庫(JobBank)官方統計,BC省幼兒教育工作者平均時薪約$16-18加幣,有經驗者更高可達$30加幣

GLC鉅霖-蒙特梭利-幼教課程-加拿大專業課程2.png

GLC鉅霖-蒙特梭利-幼教課程-加拿大專業課程3.png

蒙特梭利教學法與一般幼教教學法有甚麼不同?

蒙特梭利教學法強調以孩子為中心,利用操作性強的教具讓孩子自己摸索操作

強調自主性。老師在課堂中是很少發言的,讓小孩自主互動來學習,甚至在教室裡面可以自由走動。

而一般幼教教學則相反;由老師授課、主導課程,孩子是被動式吸收知識。

 

參加蒙特梭利課程之前要先完全基礎幼教課程嗎?

是的!蒙特梭利課程是非常具有專業性的,必須先完成基礎幼教課程取得牌照才可以銜接蒙特梭利課程!

 

申請蒙特梭利課程需要提交的文件有哪些啊?

1.英文版高中/大學成績單

2.雅思成績至少5.5或通過學校英文檢測

3.已完成的基礎課程大綱

 

有蒙特梭利證書可以在加拿大境內其他省分工作嗎?

可以!只要將你的BC省幼教牌照轉換成其他省份的幼教牌照就可以了。

 

只有基礎幼教證書,可以在蒙特梭利日托中心工作嗎?

可以,但只能擔任助教或代課老師。

 

日托中心的工作內容主要有哪些?

工作內容依據你的工作能力有所不同。

一般階層的人員主要在管理日常教學活動、協助學生照顧學生。

管理階層的人員則是教學項目的負責人、監督行政工作的執行。

 

Early-Childhood-Education-Course.jpg

看到這裡有對蒙特梭利多一點認識嗎? 

想了解更深入這邊還有更多資訊 

-蒙特梭利課程介紹 https://reurl.cc/okmxM

-基礎幼教課程介紹  https://reurl.cc/eRQML

若還不夠,歡迎與我們聯繫索取資訊或預約諮詢哦!LINE ID: glc.cheng 

 

 免費預約說明會

 免費預約一對一諮詢

 點我加入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