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美甲課程-鉅霖遊學1.png


從韓國到加拿大一路為理想耕耘,擁有國際級技術的美甲師 Yuri, Song,

作為時尚學院第一殿堂BMC的講師,特別做一個故事分享 

 

當初在韓國為了幫媽媽的沙龍店增加更多的商機,開啟了美甲的路;

而這一走,美甲成了Yuri一生熱愛的事...

從小型水療Spa館、BMC專業講師到現在工作於溫哥華專業的美髮美甲沙龍Style Lab HQ,

Yuri致力於發展美甲行業並且將相關技術教授給想學習的人

BMC-美甲課程-鉅霖遊學2.png

「一開始在韓國開始做美甲,只是因為媽媽開的沙龍店需要多開發商機來增加收入,媽媽要我學我就去學了。後來去了加拿大,那時候我還不太會說英文,但美甲技術已經有一定的程度,從那時候開始我就發現自己喜歡上做這件事情。回到韓國之後我就開始去上課,做更多的進修跟學習。」從此一心投入美甲產業...

 

曾經在韓國工作一段時間的Yuri提到韓國美甲跟加拿大美甲的不同 :

「韓國的美甲是學習日本的,早在20年前日本的美甲技術已經發展成熟,我第一次在日本做指甲的時候,根本難以置信這樣的技術在那時候就已經存在。當時在韓國也掀起了一片美甲熱潮;美甲店一間一間的開。而我最一開始來到加拿大跟這邊的朋友分享我去日本做指甲的事,朋友還以為我只是簡單修個指甲而已。不過至今,加拿大的美甲產業也已經轉變很多,有很大的發展性。」

BMC-美甲課程-鉅霖遊學6.png


一個成功的人背後肯定付出許多努力

Yuri表示他可以說是馬不停蹄的在工作,一星期當中能夠好好休假的只有星期六一天!
平常星期二晚上和星期天會在Blanche Macdonald 授課,

剩下的時間就讓客戶自行預約時間做美甲。 
BMC的美甲老師們呢也會相互分享彼此的新知識,

定期的參加進修課程,希望提供學生最新最流行的美甲資訊

BMC-美甲課程-鉅霖遊學3.png

 

在BMC的課堂中,Yuri倡導創意與設計開發很重要,但別忘記根本的基本功

BMC-美甲課程-鉅霖遊學4.png

在時尚這個日新月異的產業裡,要當一位稱職且專業的講師必須做許多的研究;

積極參與各類訓練的課程,平時日常生活中也可以透過社群網站,

了解現在都在流行些甚麼,才能提供最新的資訊給學生!

 

Yuri:「 我喜歡創作的過程,這讓我很快樂!而且美甲這個產業在加拿大已經一年比一年的擴大!每當有客人回頭跟我說他們因為美甲被誇獎、還有他們有多喜歡我的設計,我就會更有動力想要一次做得比一次更好。有一些來自洛杉磯、歐洲的客人每次來到加拿大都會來看我,對我來說無比窩心!」

 

BMC-美甲課程-鉅霖遊學5.png

 

雖然是忙碌緊湊的生活,但在這個產業裡就是不斷的自我充實,不停地精進,吸收新的知識!

在這同時,努力的練習也是很重點要的關鍵哦! 也喜歡美甲的你,想要了解更多課程內容

歡迎加GLC顧問LINE討論 : glc.cheng   

 

更多BMC美甲課程資訊

 免費預約說明會

 免費預約一對一諮詢

 點我加入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