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fston.jpg

2019 澳洲SHAFSTON學院冬令營

 

2019澳洲SHAFSTON學院冬令營將從1月14日至2月17日開跑啦!這次的冬令營可接受最小7歲或以上的個人或團體學生
12歲以下學生須由家長或監護人全程陪同參加每一項課堂外的活動)。

可以選擇在以上期間的任何一個禮拜一加入(國定假日除外)
2018年12月21日截止報名哦
shafston1.jpg
SHAFSTON冬令營讓學生在愉快及有趣的學習環境中建立新友誼和體驗昆士蘭的各個景點!
此外提供學生增強英文語言技能和文化體驗的機會!

課程也將透過遊戲及活動來鍛煉小朋友各方面的能力,包刮領導力的培養、生存技能及獨立生活能力的儲備。
更重要的是讓學生增加人生閱歷、親自去體驗並發展興趣愛好,也能藉此結交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朋友哦

 

s.png

 

課程及活動簡介

互動教學和培養英語實際應用技巧是SHAFSTON的教學主旨。SHAFSTON英文課程除了從聽說讀寫四個方面幫助學生提高英文技巧外,課程也將透過團隊遊戲及活動來鍛煉學生的團隊合作精神,挖掘並激發學生潛在的領導力,進而培養學生合作思考、獨立自主生活能力和正確的人生觀,引導學生將來在學校、家庭、社會及未來事業道路上成為一名優秀的領袖  
所有活動英文老師全程陪同,協助學生在真實環境及活動中運用英文。學生也有機會探索澳洲昆士蘭東南部的各個名勝景點,拓展國際視野,增廣世界見聞。學生團體可以選擇跟著冬令營的行程以增加與其他國際學生互動的機會,或是可以選擇量身訂製專屬的行程。

課程及活動行程表參考

 

s1.png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

住在寄宿家庭可以深度體驗當地人的生活習慣與文化,也有機會與寄宿家庭成員練習英文會話技巧,提升語言能力,讓學生可以更快融入澳洲當地的生活。所有寄宿家庭皆通過學校的寄宿家庭部門嚴格挑選及審核,確保提供 學生安全及舒適的環境。學校也為學生提供全天24小時緊急聯絡電話服務,以備不時之需。

-校內宿舍

校園內設有宿舍提供給18歲以上的學生/家長/監護人/領隊入住。18歲以下學生需要在父母或監護人陪同下才能入住,學校宿舍有分私人、雙人及三人套房,每間房間都設有衛浴設備及廚房,每週也有清潔人員打掃 房間;宿舍房間就在教室及學校餐廳樓上,讓學生可以省下交通費以及通勤時間。

 

s6.png

 

 

想了解更多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