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他遊學打工.jpg

自歐洲許多國家開放國際學生簽證打工以來,赴歐洲進修語言加工作的學生人數直線攀升,
幾乎是以倍數成長,尤其2016~2018年以兩三倍速增加。
在這樣的浪潮下,又多了一個新的國家選擇 : 馬爾他。我該如何申請打工遊學? 打工是否有時數限制? 請看下列整理資料!  
 

 馬爾他遊學&打工

在馬爾他就讀語言課程並待超過90天的學生,需申請學生簽證,( 教學文請點  申請學生簽證流程 )
計劃學習之餘可以打工的學生,需另外申請就業許可證,
許可證允許學生每週最多工作
20小時,前提為學生必須註冊每周至少15小時英語課程
學生只有在取得學生簽證並找到工作後,才能申請就業許可證。

 申請就業許可證步驟

  1. 找到工作並請雇主出示聘用信與相關資料
  2. 與雇主一起向 ”Jobsplus” 提交申請,註明雇主姓名和所提供職位的名稱,以及申請費 230歐元
  3. 等待就業許可證,需要大約4-6週工作天
  4. 若學生已被成功核發學生簽證與就業許可證並已上課達90天,學生便可開始工作,若學生簽證及就業許可證提早在入境後90天內被核發,也必須等到第91天才可以開始工作


註1 : 若申請不符合要求,就業許可證可能被拒。
註2 : 此就業許可證只適用於單一雇主,若更換工作則需與新雇主重新申請新的就業許可證。


 Q & A
問:我抵達馬爾他後可以立即工作嗎?
答:不,不能在前
90天工作,您必須先獲得學習簽證,並在開始工作之前申請並領取就業許可證。

問:我可以自己申請就業許可證?
答:不,你必須先找工作。然後您的雇主將與您一起申請您的就業許可證。

問:我可以在收到學習簽證之前開始尋找工作嗎?
答:是的,你可以隨時開始尋找工作,甚至在你來馬爾他之前。

問:獲得就業許可證需要多少費用?
答:費用總計為
230歐元。

問:馬爾他的每小時最低工資和平均工資是多少?
答:根據法律規定,最低工資為每小時
4.25歐元。通常情況下,如果您作為服務員在餐廳或咖啡館工作,您的工資可能約為每小時5.00歐元。

問:我如何在馬爾他找到工作?
答:馬爾他政府為求職者提供以下 網站

您可以透過招聘網站發送您的簡歷或直接聯繫公司。

問:我可以在90天後停止上課,單純進行打工嗎?
答:不,你必須繼續參加你的課程,否則,您的就業許可證可能會被撤銷。

問:我每周可以工作超過
20小時嗎?
答:不會,您將違反您的就業許可證,並有可能被撤銷。

問:我可以延長住宿時間嗎?
答:是的,如果您的雇主同意,只要您繼續參加課程並且您仍然持有有效的學習簽證,您的就業證可以延長。

註 : 
根據現在最新的法規表示,申請馬爾他的學生簽證,最多可以待一年

問:我可以辭掉工作並使用相同的就業許可從事另一份工作嗎?
答:不,您的就業許可證是為完成申請的雇主簽發的,您不能將其用於其他工作。如果您轉到另一份工作,您需要和新雇主申請新的就業許可證。

問:我必須參加我的所有課程嗎?因為工作可以偶爾不去上課嗎?
答:即使你有工作,你也必須繼續上課。如果您的課堂出席率過低,學校必須向移民局報告,這可能導致您的學生簽證被撤銷。如果您的簽證被撤銷,您也將失去您的就業許可證,因為您沒有學生簽證就無法獲得就業許可證。

 

注意:此訊息基於現行法規。如有更改,以馬爾他政府最新公告為準。

 


看完上述這些資料還有什麼好猶豫的?趕快搶先錢進歐洲吧 

不管是想為自己規劃新生活,或是體驗環歐,

不要猶豫! 趕快跟GLC鉅霖最專業的顧問諮詢吧~

 

免費預約一對一諮詢

 

更多馬爾他遊學情報,歡迎加入臉書社團

 馬爾他遊學

 GLC全球遊學情報站

 台中遊留學-GLC鉅霖

GLC鉅霖官方網站

 

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官方Line  @glcstudy(記得加@喔)

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官方Instagram  glcstudygroup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