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想到加拿大就讀或工作的你/妳,注意嘍!

**加拿大學生簽證/工作簽證申請提交項目增加**

 

     今年年底開始Dec.31.2018凡是要申請學生簽證還是工作簽證,CIC都要求提交指紋(fingerprint)照片(photo- biometrics)

若你是欲於加拿大境內停留少於6個月者不在此限,只需要記得線上申請eTA即可。

對於台灣,目前這項通知還在等待CIC做進一步的公告及確認,相關的提交項目也還未通知可於何處申辦及檢測。

不過歐洲中東非洲地區今年七月(July.31.2018)已經開始實施!

99.png

詳細資訊可參照加拿大移民局網站

 

 

想了解更多更精采、更詳細的資訊? 
聯絡我們吧!

 GLC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預約一對一免費諮詢 https://goo.gl/HyDQoo
#加拿大打工遊學 #台北代辦 #台中代辦 #GLC #學生簽證
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部落格
www.glcstudy.com/yblog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