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已經過了一半,

今年的你好嗎?

一直想去的遊學去了嗎?

一直想做的事完成了嗎?

嚮往改變,卻不敢踏出第一步?
 If you change nothing, nothing will change.

你知道嗎? 你的人生有無限的可能!

心之所願,無所不成

Nothing is impossible for a willing heart.

 

GLC鉅霖遊學秉持著服務的精神,在台加兩地服務超過15個年頭,服務過的學生不計其數!

為什麼在競爭這麼激烈的遊學代辦業中,GLC鉅霖遊學可以脫穎而出?

 

小編不多說,以下是來自我們GLC鉅霖遊學學生所給予最真心的推薦與評論

Rian Wu : 5顆星星不夠,因為Vanessa服務太棒了,絕對有10顆星!

 


 

 

艾米絲 : 我的問題跟考量很多,在做選擇的時候也一直猶豫不定,

但Selen真的很有耐心^^ 也很細心的針對我的需要幫我規劃~

GLC很棒價格什麼的都很清楚也很透明化哦!

 


 

林郁喬 :  台中Vanessa 讚喔
積極幫我處理去英國遊學
各種事宜
要出國 遊學 留學 
找她 就對了

 


呂婉寧 :  謝謝Selen~,與我們分享很多愛爾蘭的親身經驗

 


Jia Yu Shih :  台中鉅霖服務不錯^^ 謝謝顧問Johnny, Vanessa,letitia

 


羅仁濬 :  服務周到,出國前也幫助解決任何困難,

出國後到了學校,一有問題也馬上幫忙聯絡學校了解狀況,真的是很好的代辦

 


陳郁菁 : 代辦太多間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選,好險運氣好找到GLC。

Vanessa和Letitia兩位都超親切而且很積極的幫助我也給予很優惠的價格~謝謝她們幫助我到愛爾蘭遊學~

 


Adeline Lin :  超棒的服務!謝謝Letitia  

 


Chih Ching Hsu : 來到馬爾他遊學之後遇到很多台灣人,每個都在抱怨他們的代辦,但我很慶幸我選擇鉅霖,

服務好到無庸置疑,不管我在這裡遇到什麼問題,Vanessa 總是第一時間關心我並給予我協助,待我如家人

這麼好的代辦哪裡找,非常感謝

 


謝謝GLC的同學們給予我們許多正面的肯定,這些正面的回饋使我們更有動力,讓顧問群們更有衝勁!!!

GLC鉅霖遊學也為了提供學生更高品質的學校、服務,

我們的顧問群不辭辛勞每年定期參訪學校參與國際教育會議

幫大家把關、蒐集資料,為的就是把最好的留給你們


 

聽完小編介紹之後,你是不是對GLC鉅霖遊學有更多了解呢?

還在傷腦筋出國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嗎?

GLC鉅霖專業遊學代辦一年365天敞開大門歡迎學生唷

 

還等什麼!快來預約我們的免費說明會及免費一對一諮詢了!

免費預約5月說明會

免費預約6月說明會

免費預約一對一諮詢


更多加拿大 ~ 愛爾蘭等國最新遊學一手資料 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社團

GLC全球遊學情報站

 台中遊留學-GLC鉅霖

 加拿大遊學渡假打工

 加拿大語言學校資訊情報站

 愛爾蘭打工社團

 愛爾蘭遊學語言學校

 馬爾他遊學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