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灣第一學府大家一定都只到是台大,那說到愛爾蘭第一學府會是哪間學校呢?

 就是愛爾蘭Trinity College 也是愛爾蘭唯一在全世界排名前100大的大學

  小編也要向大家宣布GLC正式成為愛爾蘭第一名的大學三一大學在台指定招生代表啦!!!!!!

 

讓小編來簡單介紹三一大學和有那些課程吧~~~

Trinity College 介紹

Trinity College 又名三一大學,是愛爾蘭歷史最古老的大學,位於愛爾蘭首都都柏林。學校的擁有超過400的歷史,創建者伊麗莎白一世建於1592年。三一大學是愛爾蘭國內排名第一的大學,也是歐洲排名第三位的綜合大學。

 

Trinity College 學校課程

排名全世界前50名的課程有英語、語言、文學、歷史、地理、政治和國際研究。排名全世界前100名的課程有會計和財務、經濟、法律、教育、數學、心理學、電腦科學、工程、生物科學、藥學和社會科學。

 

 

今天要為大家特別介紹三一大學的商業學院,如果對於商業金融會計等商業課程有興趣的學生,你的在校成績或是英文成績也不錯的話,一定要把握申請愛爾蘭No.1大學的機會啊!!!!!!

Trinity Business School

Trinity商學院位在都柏林數位和商業中心的心臟地帶,距離世界頂尖的金融,跨國和科技初創公司僅有幾分鐘的路程。 這讓學生們能夠更直接的接觸業界也有助於學生的學習和體驗。 三一商學院更是愛爾蘭第一大商學院,全球前四十所商學院(Eduniversal 2016)。

 

 

三一商學院榮譽榜

Ms.Finance(金融碩士)在西歐企業融資排行第三名

MSc Management(管理碩士)被評選為西歐最佳管理碩士 

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國際管理學碩士)在西歐管理碩士排行榜中名列第五

 

想要進第一學府卻不知道自己是否符合資格條件申請嗎? 即日起自2017年底,GLC回饋想要申請愛爾蘭三一大學的學子們,提供免費申請諮詢的服務~~~

想要了解更多,趕快來洽詢GLC專業的顧問團隊吧!!!!!!

 


 

☀☀唯一堅持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2017年8月份&9月份說明會熱烈開放預約~~

將為大家解說最新的全球打工遊學/留學資訊 👍

想要在2017年出發到澳洲/紐西蘭/加拿大/愛爾蘭/英國打工遊學的朋友們~~

快來預約參加說明會~會有意想不到的獨家優質方案哦~~~

免費預約8月說明會

免費預約9月說明會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香港line: miriamleong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