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呢?

對小編來說 ,電影就像是精神糧食ㄧ般,不可或缺

從電影中可以短暫逃脫自己的人生,透過別人的經歷,體會和自己截然不同的過程,

人類離不開電影,要想最真切的感受到電影的魅力,就一定要到電影節來啦~

今天小編幫大家整理了2017加拿大下半年度電影節完整攻略,準備好感受這場視聽盛宴了嗎?

溫哥華國際電影節

溫哥華國際電影節(Vancouver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是整個北美地區規模最大的5個電影節之一,這裡不乏有名家大作,同樣也是電影新人嶄露頭角的舞台。其中龍虎獎 (Dragons & Tigers Awards) 集中展映亞洲國家和地區的影片,是亞洲電影最大的展示平台。時至今日,每年的龍虎獎都會授予給一部電影新人的作品,以鼓勵和發掘有潛力的亞洲新銳導演。除了龍虎獎,電影節上還設立有最佳加拿大故事片獎,和由觀眾投票決定的人民選擇獎等獎項。 此外,溫哥華國際電影節與聖丹斯國際電影節齊名,並稱為北美最具活力和個性及獨立精神的兩大影展,為期近半個月的溫哥華國際電影節都會吸引十幾萬名從世界各地慕名而來的電影愛好者。

舉辦時間:9/28-12/13
購票網址:https://www.viff.org/Online/default.asp

班夫山地電影節

班夫山地電影節(Banff Mountain Film Festival)設立於1975年,由著名的登山家John Amatt和Chic Scott創意發起。這個電影節在班夫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首展,隨後在全球巡迴展出。這場盛會中,具有冒險精神的你將跟隨著名的探險家,戶外紀錄片導演和攝像共同觀看探險,攀登,山地文化以及自然環境等不同主題的電影,還可以參與他們的研討與交流活動,了解當今國際最尖端的戶外運動與戶外運動記錄技術。

大自然留給人類的奇偉瑰怪之觀實在太多,可我們窮盡一生也實在難以征服每一座山峰,目睹每一塊神奇的地貌。班夫山地電影節集結了大量優秀的戶內戶外電影,記錄下冒險家用自己的身體感知世界的最真切的過程,同時也為每一個擁有戶外夢想的你駐紮了一個精神之所,體現著人類永不止步以及挑戰自我的探索精神。

舉辦時間:10/28-11/5
購票網址:https://www.banffcentre.ca/banff-mountain-film-book-festival

蒙特婁國際電影節

蒙特婁(Montreal)可說是北美最具電影藝術氣息的一座城市了,漫步於老城區(Old Montreal),陽光和綠葉包覆著百年咖啡店,繫著鈴鐺的馬車踢踏著步伐輕快掠過,教堂的鐘聲又敲響,你就覺得自己彷彿來到老電影裡。其實,這樣的想法可以絕對不是幻想,在蒙特婁拍過的大片數不勝數,例如“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明天過後“等等。

蒙特婁國際電影節(Montreal World Film Festival)像是一個永不散場的電影聚會,從1977年創辦以來為眾多優秀電影提供了難得的展示平台,是加拿大最古老的電影節之一。電影節分為競賽單元、處女作展示單元、世界偉人、聚焦世界電影、世界電影紀錄片展等十多個單元。如果想一瞥那些永遠不會商業化供應的電影,體驗世界頂尖的音響和屏幕效果,獲得多元化的國際電影體驗,不妨來看看喔。

舉辦時間:8/24-9/4
購票網址:http://www.ffm-montreal.org/en/tickets.html

多倫多國際電影節

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是北美最重要的電影節之一,自1976年第一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問世以來,共有近6000部電影作品在這裡和大家見面,其中大約有300部都登上了奧斯卡提名名單或領獎台,被認為是奧斯卡金像獎的“風向指標”。有很多優秀的電影作品都會特地選擇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來進行全球或者北美首映。

今年,很多我們熟悉的電影人又帶著他們的新作品來到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其中包括執導“黑天鵝”的導演 Darren Aronofsky 的新作“ Mother ”、“傲慢與偏見 “的導演 Joe Wright 的新作” Darkest Hour “,以及性感女神Angelina Jolie導演的新片” 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 “等。

舉辦時間:9/7-9/17
購票網址:https://www.tiff.net/

大西洋電影節

今年是大西洋電影節(Atlantic Film Festival)開辦的第37個年頭,1981年剛剛成立時,僅僅在紐芬蘭(Newfoundland )的聖約翰斯(St. John’s)舉辦的一個小型的民間電影節, 隔年遷往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的首府哈利法克斯(Halifax),到第三年的時候,就已經在加拿大電影界具備相當的影響力了。

大西洋電影節的選片十分嚴格,所有的電影無論長短都必須是在電影節開始前的18個月之內完成的,也就是說,你看到的電影就像是大西洋海岸的龍蝦一樣新鮮。另外,你還可以在夜幕來臨的時候參加有趣的戶外電影體驗活動,在遠處的燈塔漁船,繁星閃閃與近處的螢幕光輝交相呼應之中,做一場美好的仲夏夜之夢。

舉辦時間:9/14-9/21
購票網址http://atlanticfilm.com/

聖約翰斯國際女性電影節

身為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的首府和最大的城市,聖約翰斯(St.John's)時常被人稱為“迷你版的舊金山”,這座溫柔的海島中孕育了很多天才的藝術家與音樂家。即將到來的聖約翰斯國際女性電影節(St John's international women's film festival)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女性電影節之一,一直致力於甄選並推廣優秀的由女性執導或以女性為題材的電影。它的存在對於提升婦女的話語權以及促進電影業的多元化具備極其重要的意義。

進入到電影節之中你就會知道,當女性掌握在一段光影之中的話語權之後,一些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她們的筆觸是那樣的細膩敏感,但同時又是那樣的堅毅磅礴。這場電影節可謂是全省最為期待的一場盛事,屆時不但能夠看到好看的電影,還可以參加交流會和互動活動,學習關於電影的知識,聆聽靈感的迸發。

舉辦時間:12/18-12/22
購票網址:https://www.womensfilmfestival.com/home

看完小編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摩拳擦掌要來準備爆米花了呢(大誤)

準備好你的眼睛和耳朵,讓2017加拿大電影節陪你度過漫漫長夜吧~

(文章來源)


☀☀唯一堅持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2017年8月份&9月份說明會熱烈開放預約~~

將為大家解說最新的全球打工遊學/留學資訊 👍

想要在2017年出發到澳洲/紐西蘭/加拿大/愛爾蘭/英國打工遊學的朋友們~~

快來預約參加說明會~會有意想不到的獨家優質方案哦~~~

免費預約8月說明會

免費預約9月說明會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香港line: miriamleong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