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小編,向大家介紹了位於奧克蘭的優質語言學校,

講到紐西蘭,當然絕對不能錯過Queenstown皇后鎮囉!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Bill Clinton)都稱讚:「Queenstown是他到過最美的地方。」

 皇后鎮又稱世界探險之都,也是紐西蘭治安最好、犯罪率最低的城市 ,同時也是紐西蘭的渡假滑雪勝地 。

皇后鎮所在的Wakatipu湖畔,一個有著平靜之美的湖岸,背景則有著壯麗的山城,

這裡也曾是電影魔戒系列的拍攝地之一呢!

今天小編就要介紹大家位於皇后鎮的優質語言學校Southern Lakes English College (SLEC)

SLEC位於紐西蘭南島皇后鎮市中心,附近有著絕美的自然景觀包圍,風景優美,

同時也是紐西蘭必訪的觀光勝地,每年有超過兩百萬遊客到訪,當地自然景觀有著尚未被開發的人間淨土美稱。

學校位於市中心,生活機能相當便利,鄰近公車總站、商店、咖啡廳、銀行與郵局。

課後及周末有非常多的大自然體驗活動,包括高空彈跳、騎馬、高爾夫、滑雪及泛舟等等有趣的戶外活動, 

讓學生可以在自然環境裡快樂的學英文

Southern Lakes English College (SLEC)點我看學校介紹影片

學校特色

  • 學生來自世界各地30多個國家,學生不僅可以在自然美景中學習,更可以認識到世界各地不同的朋友。
  • 教學設備豐富,備有現代化的教室、寬敞的學生交誼廳、桌球室、無線網路與筆電等新穎的設施
  • 課後及周末有豐富的戶外體驗活動, 例如高空彈跳、滑翔翼、獨木舟、健行、泛舟、滑雪等,高空跳傘更是皇后鎮十分著名的戶外冒險活動。
  • 授課老師皆為TESOL認可之合格師資,具有多年豐富經驗的教師與教職員
  • 學校提供完整學生服務,包含活動報名、住宿安排與其他學生所需協助服務
  • 獲得紐西蘭資格認證局(New Zealand Qualifications Authority)認證,擁有高品質的教學水準,同時也被評鑑為前10%頂級水準的語言學校
  • 多益(TOEIC)、雅思(IELTS)、劍橋英語(Cambridge English)官方測驗中心,學生可在校完成考試準備課程後,直接參加考試,大大增加取得理想分數的機會。

 

課程介紹

一般英語課程
依照學生個人程度分班,可選擇每週上15或25堂課。小班教學,ㄧ班約12-15人,課程內容包含聽說讀寫、文法、閱讀加強英語的詞彙等基本能力,透過每週測試和功課複習,使得學生學習成果更加顯著。完成課程後將授予證書。
考試準備課程
提供雅思、劍橋英語和多益的測驗準備課程。規劃學習計畫,循序漸進提升英語能力,並透過模擬考試,測驗環境和解題方式,以取得考試好成績。
英語附加課程
結合英語和活動學習,讓學生不只提升英語能力,還能體驗不同的生活,或是培養職業技能。活動可選擇滑雪、高爾夫、工作實習、冒險、農場寄宿等,豐富紐西蘭的學習生活

學校住宿

多樣化的住宿選擇:寄宿家庭分租公寓學生宿舍

 

看完小編介紹,你準備好前往迷人的皇后鎮了嗎~

人生就像高空彈跳,有的時候要學會放手一搏

自己的人生自己規劃,你的遊學打工計畫讓GLC鉅霖幫你規劃

欲知更多詳情,趕快洽詢GLC鉅霖遊學的顧問吧!!!


☀☀唯一堅持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2017年8月份&9月份說明會熱烈開放預約~~

將為大家解說最新的全球打工遊學/留學資訊 👍

想要在2017年出發到澳洲/紐西蘭/加拿大/愛爾蘭/英國打工遊學的朋友們~~

快來預約參加說明會~會有意想不到的獨家優質方案哦~~~

免費預約8月說明會

免費預約9月說明會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香港line: miriamleong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