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花開,又是一年畢業季的到來,也是畢業生人生另一個階段的展開,畢業生無不充滿著未知、興奮、膽怯與焦慮,

尤其對於很多台灣的大學生或碩士生來說,更是充滿著茫然。

講到台灣大學畢業生,大家一定常常聽到台灣大學生、碩士生「滿街跑」

或是「畢業=失業」等等,學歷被貶低的說法

可以想見台灣大學生畢業後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性,以及社會對於「高學歷不值錢」的價值觀,

讓多數學生心裡充滿著要踏進職場的恐慌感,令她們手足無措

多學生畢業之後呈現一個茫然的狀態,

對於自己能找到的工作不滿意也時常沒有動力更沒有一個方向

 

有鑑於此,小編希望透過分享,讓更多人對於未來有不同的選擇與方向,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的是:

B.H.M.S.瑞士工商飯店管理學院(Business and Hotel Management School)目前主推的國際飯店商務管理碩士課程

先讓我們來看看學校影片吧~~

B.H.M.S.提供給現在的畢業大學生一個很好的機會

讓學生進修之餘還能透過實習工作去更深入的了解這個社會大環境與行業,除了可以累積工作經驗、拓展職場人脈,

更重要的是文化交流現在已經不像以前一樣各國獨立了,其實世界就是一個地球村,

學生可以透過不同的生態環境去改變現狀,學習在台灣還提供不了也學習不到的機會!

可以藉由體驗一年的瑞士文化和B.H.M.S.多元化的文化衝突,

讓你學成後收穫滿滿快樂歸國,更重要的是,透過這項課程獲得實戰經驗,在職場上搶得先機 

 

國際飯店商務管理碩士(M.Sc. degree in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business management)

一年的課程是為了拓展職業發展道路的大學畢業生們所設計的,幫助學生提高並強化在飯店行業的理論知識和實踐能力,加速職業發展道路,滿足了開啟成功飯店職業生涯所需的核心管理知識能力和競爭需求。

三個專項選擇

體育與會展營銷

從概念理論到實踐執行,學生將會被介紹到世界各地的大型體育賽事、峰會、贊助和賽後評估等不同領域的會展管理行業。

Spa、美容與健康管理

學生將探索研究市場趨勢、產品開發、行業塑造、各種設備設施使用、服務和管理策略以滿足市場需求。

品牌與精品管理
精品品牌在當今社會中已經非常盛行,許多世界最富盛名的品牌的象徵意義、經驗和情感內涵,與推廣這些產品和服務的消費者行為相結合。

 

研究項目/論文

學生需在實習期間完成一個定點研究項目或論文,並取得最後的碩士學分。這將有助於學生更好的開發和發展自身的知識和潛力,並深入研究所感興趣的服務業專題。

 

入學要求

  • 21歲以上
  • 大學相關科系(或1-2年工作經驗) 
  • 或BHMS/RGU相關資格證書,或其他同等學歷
  • 雅思6.0分或同等水平語言成績

 

開課日期

  • 2017/8/21, 11/13
  • 2018/2/26, 8/20, 11/21

 

文憑頒發

B.H.M.S.與英國著名羅伯特喬丹大學RGU(The Robert Gordon University)合作,畢業後除了拿到B.H.M.S.學校證書外,另可取得RGU碩士學位

 

看到這邊,你是不是想了解更多關於課程與學校介紹呢?

小編不是鼓勵人才一定要往國外跑,而是現在的大環境驅使,也鼓勵大家要踏出舒適圈,看看外面的世界,

回國之後,也可以帶回來更多不同的文化衝擊與想法,才能刺激台灣的就業環境阿!!!!

有些人也會擔心,是不是唸完這個課程,我就一定要到飯店或餐廳工作呢?

小編聽到你們的聲音了!!

B.H.M.S的學校代表和我們分享,

從台灣過去就讀的學生畢業之後有各種不同的發展,

開餐廳、在外商公司上班、在W TAIPEI工作 、在B.H.M.S. TAIWAN 當Sales& Marketing Executive...

還有更多不同的例子可以跟大家分享

想看更多關於學校的詳細介紹與特色請點選 https://goo.gl/KKhAVY

欲知更多課程詳情,速洽GLC鉅霖遊學的顧問吧!!!


想知道更多GLC鉅霖遊學提供的遊留學、打工渡假、語言學校資訊,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頁、社團以及部落格

GLC 全球遊學情報站

加拿大遊學渡假打工

加拿大語言學校資訊情報站

愛爾蘭打工社團

愛爾蘭遊學語言學校

西班牙語遊學

馬爾他遊學

 

GLC鉅霖遊學官方部落格


☀☀唯一堅持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2017年7&8月份說明會熱烈開放預約~~

將為大家解說最新的全球打工遊學/留學資訊 👍

想要在2017年出發到/紐西蘭/加拿大/愛爾蘭/英國打工遊學的朋友們~~

快來預約參加說明會~會有意想不到的獨家優質方案哦~~~

免費預約7月說明會

免費預約8月說明會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