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陰雨綿綿的梅雨季,最期待的就是即將來臨的夏天了~

今年夏天,當身邊的人去日本、韓國或是菲律賓旅遊的時候,你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

🌴你想不想和他們分享來自馬爾他的藍天白雲、清澈海水?

 

亦或是體驗愛爾蘭人的熱情奔放,除了精進英文能力還可以打工賺學費,深入體驗當地文化☘u,3

 

 

也可以到美麗的楓葉之國加拿大去學習專業課程並累積不一樣的工作經驗🍁

 

 

每次的旅行都會帶給你不同的意義與啟發,除了玩樂以外,你可以發現到不一樣的自己!

以下這些都是即將出國遊學的學生們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

並且學生們也表示很感謝有鉅霖為他們安排的一切喔~

 學生彭舒讌說: 態度親切~很貼心 

 學生楊婷婷說:謝謝專業的Kimberly給了我許多建議以及幫忙許多忙,讓我對出國留學的事情不會很迷惘,服務也很好,謝謝妳們 

 學生的媽媽邱毓媜說: 去年的8月經朋友介紹下打電話給了GLC,在還不確定今年七月是否會讓女兒去遊學的情況下隨口問問,沒想到顧問Vic很認真的幫我找了學校並細心的分析安全性與報價,畢竟離要出發的時間點還有一年也詢問多間的代辦,真的別間也是很隨便的回答我問題(ㄧ開始是設定去馬爾它遊學,需轉多次飛機,女兒剛滿17歲怕飛丟了)7月2號即將出發前往,Vic顧問幫我們評比過後最終決定的英國遊學,謝謝GLC的團隊很棒的ㄧ間遊學代辦 

 學生吳采軒說:謝謝Johnny & Kimberly & Vanessa的耐心與專業,幫忙分析各間語言學校省去不少找資料的時間,也謝謝顧問們的快速回覆&行程說明 

 學生黃意文說:除了感謝GLC在我在茫然的時候出現了,還帶來一群天使,我更要感謝Johnny&Kimberly...我的問題很多,但他們總是耐心的給我答案,尤其是Kimberly解決了我這井底之蛙很多疑難雜症,也謝謝Vanessa的行前幫忙,讓我可以安心出國 

就連語言學校的代表都稱讚我們呢!!! 

 學生簡語心說:謝謝他們的耐心與專業,分析了各間語言學校省去不少找資料的時間,也謝謝他們們的快速回覆&行程說明…但如果能夠知道實際的其他情況會更好(不要只是知道首都的情況)
我的這邊很好,只是有些少部分的情況能如實知道會更好!

 學生廖君穎說:感謝GLC讓我幫我順利安排了這次的遊學行程~後來參加行前說明會服務員may熱心的解釋及分享讓我更期待之後的旅程了~~!

學生謝明翰說: 推~在三天離開,感謝May提醒很多小細節

學生們有些人要去愛爾蘭,有些人要去加拿大,有些人要去英國

大家各自懷抱著屬於自己的夢想準備出發

你也準備好跟上腳步,踏上旅程出發了嗎~~

 

---------------------------------------------------------------------------------------------------------------------------------------------

想知道更多GLC鉅霖遊學提供的遊留學、打工渡假、語言學校資訊,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頁、社團以及部落格

GLC 全球遊學情報站

加拿大遊學渡假打工

加拿大語言學校資訊情報站

愛爾蘭打工社團

愛爾蘭遊學語言學校

西班牙語遊學

馬爾他遊學

 

GLC鉅霖遊學官方部落格

​​​​​


☀☀唯一堅持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2017年6&7月份說明會熱烈開放預約~~

將為大家解說最新的全球打工遊學/留學資訊 👍

想要在2017年出發到/紐西蘭/加拿大/愛爾蘭/英國打工遊學的朋友們~~

快來預約參加說明會~會有意想不到的獨家優質方案哦~~~

免費預約6月說明會

免費預約7月說明會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