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世界級無敵美景紐西蘭,是許多人最嚮往的打工遊學國家

今天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一間廣受學生好評的超優質學校~

< The Campbell Imstitute 坎貝爾學院 >

 學校介紹

坎貝爾學院是紐西蘭一所名列前茅的英語語言學校,其校區分別位於威靈頓市中心奧克蘭海灘郊區。坎貝爾屬於一級英語語言學院(最高級別),學生若修習14週以上的全日課程,即可同時享有每週20小時內的課餘打工時間。坎貝爾不僅提供傳統以交流爲主的一般英語課程,也提供爲考試而準備的課程,還有爲進入中學和大學的學業預備課程,以及提供多種的實習,義工和運動等項目。我們也是紐西蘭語言夥伴學校的成員之一,其它成員包括在奧克蘭的全球英語學校,以及在皇后鎮的紐西蘭語言學校。在坎貝爾學習的學生,其英語將有極大的進步,因爲坎貝爾擁有先進的教學方法,結合定期進度測試,並爲學生提供大量的課外協助以及理想的學習環境,使學生的英語程度得以提高。

  校區介紹

  • 威靈頓校區
    紐西蘭的首都,40多個國家在此設立大使館和領事處。
    交通樞紐:絕佳的中心地理位置,是連接北部和南部群島的通道。
    威靈頓是紐西蘭的創新中心-是世界領先的遊戲、互動媒體和網路公司之家。
    安全都市:全球排名前10座最安全城市之一、是唯一被世界衛生組織命名爲‘安全社區’的首都城市。
    美食之都:威靈頓人熱愛美食,其林立的咖啡館、餐廳和酒吧,人均比例已超過了紐約市。
  • 奧克蘭校區
    生活品質:奧克蘭於2014年由Mercer的生活品質調查評選爲世界第三最適宜居住的城市。
    金融中心:作爲紐西蘭金融和經濟的中心,對於各種技術人才的需求在許多領域裡逐年上升。
    城市生活:在奧克蘭你可以享受到大都市的風采和令人驚嘆的自然遊樂場。試想除了奧克蘭,你還能在哪個城市於一小時車程內進行航海、騎馬、徒步、衝浪、划船或者山區自行車之類的活動
    學生中心:紐西蘭的國際留學生最嚮往的地方。

  課程介紹

一般英語課程開學第一天會做校內分級測試,總共分為九級,確保每位學生在正確的班級以最快的速度達到溝通、工作、旅遊的英語能力。
考試準備課程:雅思考試、劍橋FCE 和劍橋CAE 考試,坎貝爾學院離當地雅斯官方考場非常近。此類課程需有中級以上的英文程度者才能申請。
高中預備課程:針對13 歲以上有計畫到紐西蘭念中學,但未確定是否能順利就讀當地中學的情況下,先在坎貝爾學院適應環境並且作升學及生活輔導。另有兩周的短期中學假期體驗班可以在四、七、九月參加。
商用英語:對於想提升商用字彙、辦公室英語口說或商務寫作技巧的課程,早上為一般英語課程,下午為商用英語或多益考試準備課程。
Campbell direct:直升配合的當地院校免雅思準備課程。念完此課程的學生能進入合作的學校就讀正式課程。入學要求的年紀須滿17 歲,雅思至少5.0 ( 其中一項須達5.5)。合作學校有威靈頓維多利亞大學、威靈頓維特利亞技術學院、藍帶廚藝學校及Yoobee 設計學院。
其他課程:劍橋CELTA 教師培訓證書、專門為遊學打工學生設計的Barista 咖啡師訓練課程、義工課程、求職必勝課程、工作交換食宿課程、英語+ 橄欖球/ 風帆、Combo 三校遊學課程、OET 考試等。

  

 

高中預備課程

Campbell 教育機構幫助國際學生制定他們在紐西蘭的求學計畫, 提供中學學前的預備課程,並確保國際學生最後能進入理想的中學學習. Campbell教育提供的服務包括:中學擇校,英語學習和高中學前準備課程, 紐西蘭學習技巧介紹課程,  紐西蘭文化介紹課程以及全程的國際學生英語支援服務。

Campbell direct 高中大學橋梁課程

Campbell 和以下的大學或College合作,可以提供免雅思或其他英語考試成績,憑Campbell 語言等級可以直接申請以下的學校:

  • 威靈頓維多利亞大學 ( 最佳搭配姊妹校)
  • 英國劍橋大學師資培訓中心 -認證中心
  • 威靈頓技術理工學院–拿到文憑的途徑之一
  • Le Cordon Blue (藍帶廚藝學院): 唯一可以移民的藍帶課程,Diploma level 4 .5 兩年讀完後,可以拿到畢業後工作簽證,雇主擔保兩年後可以申請永久居留!! 就讀藍帶學校,學校保證工作機會,學生畢業於藍帶找工作沒問題~

  學校特色

  • Director之一曾是雅思考官
  • Cambridge師資認證中心
  • DET醫療人員認證中心
  • 華語顧問,可隨時幫助學生解決任何問題
  • 每週有15分鐘的1對1免費課程,學生可自由報名
  • 每三個月有一次教師培訓,以保持教學品質
  • 學生顧問是學校Director,可以直接反應上課問題給最高層
  • COMBO轉校過程學生不需另外繳費,轉校花費皆由學校負擔
  • IELTS考試準備課程是強項,每週learing hub請老師幫學生克服弱點
  • 學校安排英文程度非常非常初級的學生,先上4堂1對1輔導課程後,再進入課堂與大家一起上課
  • 每周有免費job hunters課程,給予學生找工作上的協助

想知道更多GLC鉅霖遊學提供的遊留學、打工渡假、語言學校資訊,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頁、社團以及部落格

GLC 全球遊學情報站

加拿大遊學渡假打工

加拿大語言學校資訊情報站

愛爾蘭打工社團

愛爾蘭遊學語言學校

西班牙語遊學

馬爾他遊學

 

GLC鉅霖遊學官方部落格

 


 

☀☀唯一堅持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2017年6&7月份說明會熱烈開放預約~~

將為大家解說最新的全球打工遊學/留學資訊 👍

想要在2017年出發到/紐西蘭/加拿大/愛爾蘭/英國打工遊學的朋友們~~

快來預約參加說明會~會有意想不到的獨家優質方案哦~~~

免費預約6月說明會

免費預約7月說明會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