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7紐西蘭打工申請日期就快到囉~~~~在2017/6/29(星期)早上06點整準時開始

事前準備3步驟

❶ 電腦保持連線順暢 (要確保不會當機)

❷ 準備好你的信用卡 

❸準備好你的手機 (聽說成功機率超高)

護照:建議有效期限要有一年半以上,如果想避免麻煩的話快去重辦。

電子信箱:建議使用Gmail,確保你不會漏掉移民局寫來的信。

信用卡:不一定要本人,但要先確認可以刷卡。

身分證:網路資料有一欄需要填寫。

下載申請檔案:這是網頁申請時,可以複製貼上的地方。

GLC提供打工渡假申請小撇步 

 下載紐西蘭VPN,網友表示用紐西蘭IP可以提高命中率

下載AUTOFILL可以事先把表格先填好,省去不少填寫內容的時間

申請步驟

STEP 1 申請帳號

在申請日期還沒來臨前,請大家先到紐西蘭移民局官網申請一組帳號密碼,就不用當天才申請慢人家一大步喔!!

 

     ..STEP 2 登入帳號密碼

 

https://onlineservices.immigration.govt.nz/?WHS 這個網址加入我的最愛,申請簽證當天直接從這裡連進移民局網站!

1-1.1.jpg

..STEP 3 點選國家

台灣就選擇「Taiwan」

3-2.1

..STEP 4  APPLY NOW

再次檢查申請國籍無誤後,點「Apply now」

4.1jpg

STEP 5 開始填資料

分成Personal、Health、Character、Working holiday Specific四個頁面,只需要填寫有紅色驚嘆號標示的部份就好
申請官方正式簽證是不允許有任何資料填寫錯誤的,所以請你再三確認自己的資料是否正確後再送出,並且使用英文來填寫。

第一頁面部份是 Personal個人基本資料 

資料一律自行填寫並且以英文方式填寫,所有資料必須跟護照一樣

5-1.JPG

5-2.1

5-3.1.jpg

5-4.1

在Identification Type 這項,請選擇National ID 。

💡小提醒: 1-2頁 : Identification這頁填完後,直接按Health頁面到Step 6;1-3頁Occupation Details 這頁直接跳過不需要填寫。

6.1JPG

..STEP 6  健康部份

本身如果沒有頁面敘述的疾病,就是全部勾選NO,因台灣是肺結核TB疫區所以最後一題是勾選YES,請大家看仔細不要勾選錯誤喔!

7-1

 7-2.1

STEP 7  CHARACTER 犯罪紀錄

本身若無頁面敘述的犯罪紀錄或行為皆勾選「NO,若有請誠實勾選並填寫相關資料。
基本上沒犯罪被關或判刑,以及出國被其他國家遣送或禁止入境都是勾選「NO」

8-1.JPG

 8-2.1.jpg

8-3.1JPG.jpg

STEP 8 關於打工渡假的資料

第三點預計來NZ日期,選擇大概的時間就好了,不用太精確。

9-1JPG.JPG

9-2.1.jpg

 

正確填寫完畢所有頁面後,會看到頁面標籤上面總共有四個藍色小勾勾完成的符號 ,這時頁面最下方會出現「Submit」!!

9-3.1 sunnbit.jpg

..STEP 9 提交資料

看到這個頁面請火速的每個選項都打勾再按頁面最下面的Submit 

10-1-1.JPG

10-2.1.jpg

10-3.1.jpg

.STEP 10 點選「PAY NOW」進入付款頁面

11.1.1.jpg

.STEP 11 點選「SECURE PAYMENT SITE」進入付款頁面

12.1

STEP 12 付款人資訊 – 填寫付款人姓名後按「OK」

13.1.jpg

..STEP 13 選擇付款方式

STEP11 pay4.JPG

..STEP 14 輸入信用卡資訊

STEP11 pay5-1

付款成功後很快就會收到一封來自紐西蘭移民局的確認信,這時候可以開始準備預約體檢時間以及申請英文戶籍謄本!
另外當你申請好紐西蘭打工簽證的時候,最重要的步驟就是找工作啦 GLC鉅霖配合的語言學校有保證找工作喔

詳情請看 http://www.glcstudy.com/yblog/archives/16265

*出處來源 https://shepherdessjenn.com/2016/05/28/2016-nz-whv/

假如你沒有申請到也沒關係 你還有其他選擇

❶ 澳洲打工渡假 (時薪約21澳幣=台幣483元)

❷ 愛爾蘭打工渡假(時薪約9.15歐元=台幣311元)

另外如果你不想抽籤申請又想打工的話 看這裡愛爾蘭遊學打工超夯方案

http://www.glcstudy.com/yblog/archives/11947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