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一成不變的點餐方式,想來一點新鮮的改變嗎?

一起來看看兩間位於溫哥華的特別餐廳~

 Dark Table 

無論是國內國外,越來越多的餐廳選擇在顯而易見的地方展示"請勿玩手機"的字樣,電子產品的使用愈加影響我們的生活,因為我們注意力的分散,會影響人與人之間面對面的交流,而對於廚師來說,他們也希望我們專注於味蕾的享受。看不見,是最好的選擇~ Dark Table提供的是一種奇妙的用餐體驗---在黑暗中用餐,其宗旨是幫助用戶體驗失去了視覺的情況下,只能通過其他感官來完成吃晚餐這樣看似簡單的動作。在一片黑暗之中摸索著餐具,努力把食物送入自己的嘴中,協助你的侍者都是訓練有素的盲人,這樣的晚餐絕對是一次有趣且深刻的經驗。

由於店面大小有限,餐廳需要電話預訂座位。去到餐廳,先在店外選好餐點,之後由盲人或弱視服務生牽引我們進入到伸手不見五指的餐廳內,你在Dark Table的用餐之旅也就此展開~

正式上餐之後,服務生會叫到你的名字,無論是餐點還是餐具,都讓你伸出手接住,盤子或碗穩穩地交到你手裡,感覺你已經接穩才放手。等到接過餐點之後,你就需要把他們放到自己的桌位上,桌子的面積是相對較大的,將餐點放在面前後就是非常仔細的探索了。也許有人會覺得以這樣的噱頭創建一家餐廳,菜色應該一般吧,但大家不要擔心,Dark Table的餐點也是相當美味的,前菜甜品都是"Today's surprise" ,就算不習慣吃傳統西餐的顧客也覺得很好吃~

如果需要上洗手間或者結帳,你只需要大聲呼喊服務生的名字,他便會走過來扶你到有燈光的地方,不用擔心,洗手間是有燈的喔

其實Dark Table除了讓我們有一次非凡的用餐體驗外,他們同時還為盲人及弱勢團體提供了工作機會,這樣的一家餐廳,存在的意義非凡!

  

如果大家對這間餐廳有興趣,可以上網預訂 http://www.darktable.ca/contact.html ,或直接打電話:

 

 空中餐廳 

2017年7月1日至31日,風靡美國拉斯維加斯,西班牙巴薩隆納,日本東京,法國巴黎等地的"空中餐廳"終於要來溫哥華啦!!最火的空中餐廳"Dinner in the Sky"將空降溫哥華福溪(False Creek),一邊在高空用餐,一邊看盡繁華都市的美景,你期待嗎?

空中餐廳是一個移動的概念,給你獨一無二的用餐體驗,這樣的露天餐廳,你不想嘗試嗎?

空中餐廳整個結構是一個數噸重的金屬吊架,吊燈,音響,取暖,製冷等設備一應齊全。食客全部就位,服務人員就緒後,一台起重機會將整個餐廳抬至50米的空中,遠離地面的車水馬龍。在兩小時內升起,在空中吃一頓晚餐全程需要耗費8小時

餐廳每次可接待22名顧客,高級廚師現場烹飪美味佳餚,3名服務生隨時為顧客提供服務,餐廳所有的座位都可以斜靠甚至旋轉180度,膽大的美食家們可以自選座位和角度,在50米高空盡情享受美食與美景。當然,這樣酷炫的餐廳體驗一次也是價格不菲,但是誰叫他這樣的酷炫又刺激呢? 吃土也要嚐一次啊!土豪們,準備好了嗎? 

大家可以從 http://skydine.ca/ 進行網上訂票,Skydine只在今年7月於溫哥華舉行,這樣的機會千載難逢,大家快抓緊機會預定吧!! 

(文章來源)

還等什麼!快來預約我們的免費說明會及免費一對一諮詢了!


 

想知道更多GLC鉅霖遊學提供的遊留學、打工渡假、語言學校資訊,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頁、社團以及部落格

GLC 全球遊學情報站

加拿大遊學渡假打工

加拿大語言學校資訊情報站

愛爾蘭打工社團

愛爾蘭遊學語言學校

西班牙語遊學

馬爾他遊學

 

GLC鉅霖遊學官方部落格

​​​​​


☀☀唯一堅持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2017年6月份說明會熱烈開放預約~~

將為大家解說最新的全球打工遊學/留學資訊 👍

想要在2017年出發到/紐西蘭/加拿大/愛爾蘭/英國打工遊學的朋友們~~

快來預約參加說明會~會有意想不到的獨家優質方案哦~~~

免費預約6月說明會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