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溫哥華多倫多!!!! 去國家公園度假工作吧

“這個地方永遠不會讓人失望。”
《國家地理》如此評價班夫國家公園


誰說打工度假or有薪實習一定要選溫哥華或多倫多這些大城市呢?

今天要報好康給大家啦~~~~~~~~~~~~~~

去國家公園工作到底有哪些好康和福利呢?

別說你不知道,小編現在就報乎你知!!!!!!

 

班夫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是加拿大第一個、也是世界最早的三大國家公園之一

(其餘2個是美國黃石國家公園、澳大利亞皇家公園)。

班芙國家公園是南北縱貫4800公里的洛基山脈的門戶,

這裡有谷地高山、冰原河流、森林草地,是堪稱世界一流的旅遊目的地。

整個國家公園的面積達6,641平方千米,包括班夫和露易絲湖兩座迷人的小鎮。

班夫鎮(Banff)坐落在班夫國家公園中心,是加拿大洛基山脈中最受歡迎的觀光點, 被譽為“洛基山脈的靈魂”。

路易斯湖(Lake Louise)源自維多利亞冰川(Victoria Glacier),湖水碧綠清澈,遠望就像鑲嵌在洛基山脈中的一顆翡翠,超塵脫俗。

5月到8月是班夫及周邊地區的旅遊黃金期,再加上今年加拿大所有國家公園免門票

阿爾伯塔省旅遊局早已帶領各大酒店、餐館做好準備,學習中國習俗和語言,迎接一大波遊客的到來。

班夫國家公園說,今年夏天,班夫,BowValley ,Canmore,Kananaski等地不出意外一定是遊客爆滿!

遊客爆滿是好事啊,生意興隆啊。

但是!班芙說,遊客都來了,酒店餐廳商店卻沒有足夠人力來接待,

上週在班夫,已經組織了兩場招聘會,

差不多80%的餐館,酒店,商店零售等都跑來招人,

招聘的崗位大多是旅遊餐飲業,包括前台接待,酒店服務,廚師等等。

班夫勞動力資源中心的Reinira Lankhuijzen說,僅Bow Valley一帶,現在招人就跟找金子似的。那邊失業率已經降到了3%,

很多人太著急要人,居然還有從加東,包括安大略和魁北克那裡的學校去招學生過來工作!!!!

著名的費爾蒙酒店(Fairmont Banff Springs)也在招聘會上擺攤徵求大批人才,酒店說希望能招到130個崗位人才來填補今夏人力不足的空缺。

 

而且,在班芙那裡租房不好租,費爾蒙酒店說,只要你符合條件肯來工作,酒店還提供住宿呢!

不論是打工度假的學生或是念旅館管理coop的學生其實不一定要總盯著溫哥華或是多倫多找工作!!!!

夏日來臨,國家公園和度假村的工作機會更多呢!!!!

 

如果每天可以住在全球聞名的Fairmont Banff Springs酒店裡,窗外就是無敵路易斯湖美景,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呢!!!

 

文章來源

 

想了解更多加拿大打工遊學訊息嗎?  快來預約我們的免費說明會及免費一對一諮詢!


 

想知道更多GLC鉅霖遊學提供的遊留學、打工渡假、語言學校資訊,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頁、社團以及部落格

GLC 全球遊學情報站

加拿大遊學渡假打工

加拿大語言學校資訊情報站

愛爾蘭打工社團

愛爾蘭遊學語言學校

西班牙語遊學

馬爾他遊學

 

GLC鉅霖遊學官方部落格

​​​​​


☀☀唯一堅持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2017年5月份&6月份說明會熱烈開放預約~~

將為大家解說最新的全球打工遊學/留學資訊 👍

想要在2017年出發到/紐西蘭/加拿大/愛爾蘭/英國打工遊學的朋友們~~

快來預約參加說明會~會有意想不到的獨家優質方案哦~~~

免費預約5月說明會

免費預約6月說明會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