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過小編幾次的強力放送之後,你是不是也和小編ㄧ樣想馬上飛奔到馬爾他的懷抱呢~

 2017 GLC獨家馬爾他親子方案,讓你和孩子度過一個充滿美好難忘回憶的旅程 

誰說父母只能待在家,擔心孩子在國外是不是吃得好、有沒有認真上課,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不要再說下次了~

GLC讓你實現和孩子一起出國的夢想,準備好現在就ㄧ起創造難忘的回憶了嗎?

 

​​​​為什麼要選擇馬爾他學英文

  • 英文是馬爾他的兩種官方語言之一,在當地是最常用的語言。
  • 位於地中海,地理位置優越
  • 歐盟成員國,國家的社會經濟較穩定
  • 很受歡迎的旅遊勝地,全年陽光普照,漂亮的海岸線很適合水上運動、浮潛和衝浪。
  • 近年吸引許多國際企業投資,許多產業正在發展,例如金融服務、影視產業、水上活動產業、線上遊戲等等。
  • 除了下午有豐富的娛樂活動之外,馬爾他還有很多活動可以盡情參加。
  • 擁有超過 7000 年的歷史,曾經被不同文化殖民過所留下來的文化遺產值得一看。
  • 低犯罪率,在歐洲被視為最安全的國家之一。
  • 水質良好,在 2015年5月發行的歐盟環境報告被評為頂級的水質。

 

學校介紹  

GLC獨家配合馬爾他最優質的英語語言學校之一,除了高品質的教學設備以外,學生最在意的教學品質當然也是優先考量囉!

師資是ㄧ個學校的靈魂重點,相信這點大家ㄧ定非常同意小編!

學校老師提供學生個人化的學習方式,並且密切關注每一位學生的學習發展,這也是他們跟其他語言學校比起來最大的競爭優

 

 

 

校園設施

  • 互動式電子白板
  • 免費Wi-Fi
  • 圖書館
  • 視聽設備
  • 電腦教室
  • 空調設備
  • 明亮通風寬敞的現代化教室
  • 最新穎的數位教學資源

 

住宿

學校宿舍坐落於學校的旁邊,距離學校僅有一分鐘的距離

有人跟小編ㄧ樣總是睡到最後一刻才肯出門,所以對這點趕到超滿意的嗎?

對參加親子方案的爸爸媽媽來說,也是ㄧ大福音阿~~

不必為了小朋友拖拖拉拉快要遲到而氣急敗壞,而是可以很優雅的起床,然後ㄧ分鐘到校ㄟ!

 

課後活動

都去了馬爾他,當然不能只是坐在教室裡學英文囉

學校還規劃了ㄧ系列的課後活動,像是參觀歷史建築、觀光景點、海岸風景等等,這些活動除了可以和其他同學快速的培養感情,當然也是爸爸媽媽們跟小朋友拉近距離的最好機會阿!!!

更重要的是,透過活動可以充分的練習英文如果孩子看到連爸爸媽媽都這麼努力的玩、這麼努力的學英文,怎麼可能還不認真呢

當然爸爸媽媽最擔心的安全問題,學校也很貼心的設想到囉!

每ㄧ次的課外活動,都會有學校人員及有照導遊隨行,這樣ㄧ來,也不會只是走馬看花而是透過參訪各種充滿歷史氣息的景點,也能真正了解背後的故事喔

更讚的是.....去程及回程交通都由學校負責是不是很大心

 

小編也很貼心的整理了系列活動給大家參考喔

前往 Marsaxlokk 漁村以及藍洞海灘,感受屬於馬爾他的海岸風情,在 Marsaxlokk 漁村可以發現許多當地的特色小吃和紀念品。接著,前往美麗的海灣和藍洞 - 最受歡迎的岩石沙灘。並參觀 Mnajdra - 受世界教科文組織保護的世界上最古老廟宇。

前往馬爾他首都瓦萊塔,整個城市都是世界歷史遺產,城市街道呈棋盤格走向。沿著它的街道漫步,享受寧靜清幽的氛圍。造訪美麗的 Barrakka 花園,欣賞大海港和令人嘆為觀止的美景。

造訪 Mdina 市區,白天的Mdina 是個美麗的城市,到了夜晚增添了許多神祕的色彩,並參觀戰爭後所留下的地下堡壘。

參觀馬爾他第三大城 Cottonera,位於首都瓦萊塔對面的海港,是一個美麗的大海港城,海濱的天際很美,以及參觀雄偉的堡壘建築,感受不一樣的馬爾他氛圍

晚間海港漫遊,並在 Harbour 欣賞多樣化的小河、天然的海港。你會看到瓦萊塔的堡壘點燃了燦爛的燈火。伴隨著導遊的精闢解說,行程持續大約兩小時。

拉巴特  &姆迪納無軌列車之旅(半日遊)  :將前往市拉巴特,參觀聖保羅岩洞和教堂。然後,有 30 分鐘的火車之旅。欣賞馬爾他周圍的老省會城市的狹窄蜿蜒的街道。

 

 

看完上述這些資料還有什麼好猶豫的?趕快出發吧 

更多馬爾他遊學情報,歡迎加入臉書社團

 馬爾他遊學

 GLC全球遊學情報站

 

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有官方Line瞜~~想獲得第一手資訊或是情報快快加入吧~

Line@:@glcstudy(記得加@喔)


☀☀唯一堅持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2017年4月份說明會熱烈開放預約~~

將為大家解說最新的全球打工遊學/留學資訊 👍

想要在2017年出發到/紐西蘭/加拿大/愛爾蘭/英國打工遊學的朋友們~~

快來預約參加說明會~會有意想不到的獨家優質方案哦~~~

免費預約說明會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