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舊生Rico就讀 加拿大 ILSC & 推薦GLC優質代辦

 一直以來,都嚮往著自由自在出國學習外語的一天。

在台灣,我是個傳統食品業務,每天遊走各大賣場,用勞力換去金錢,生活也就是這樣了吧。即使如此,我想我心中自畢業後對出國的渴望從未熄滅過吧,機會突然的來了。

我住在加拿大的親戚剛好有間空房可用,我必須當機立斷,在下次出租之前。

我要去!" 肯定的聲音告訴著自己。無奈公司業務實在繁忙,我開始在網間尋找代辦中心。

 

 緣分真奇妙,我第一間的選擇便是GLC,當天立刻過去詢問遊學相關資訊。GLC不是我想像的一整層的辦公大樓,相反的,一間樸實的辦公室與會客室,讓我絕格格外平易近人。我第一位接觸到的GLC夥伴。由於我的狀況相當急迫,必須 在一個月左右出去,又完全沒相關概念,這無非是個無理的要求,但顧問一貫的笑容,一步一步地讓我進入狀況。顧問幫我做了相當完備的學校篩選以及校風介紹,找到了我所期望的類型。接下來,顧問把這一個月我該做的事整理成了簡單流程,GLC帶給我的信任與安心,讓我能繼續完成我的工作。 
 

 接下來,關於簽證,體檢,入學信,機票等等,我跟GLC的行政,有著密切的聯繫。盡心協助,我非常感謝,總是在第一時間告我我最新的進度以及該做的事,也不厭其煩地回應我一次一次的電詢問。出發前一周,我從行政手中拿到GLC資料夾,"Rico,從機場到學校會用到的資料都整理在裡面了,照著這些做就一切OK。"我不會忘了GLC那時所帶給我的感動,我無理的一個月內出國計畫,在GLC的協助下,我竟然還有整整一個星期的時間做準備!自此,GLC伴著,我正式踏事了遊學打工之旅。 

 Johnny,是我在加拿大接出最平凡的GLC夥伴,事實上在台灣我們也相當巧合的在辦公室遇上了,便彼此相約加拿大見。出了海關,身處異鄉的感受格外強烈,似乎一切只能靠自己了。呵呵,這種感覺在Johnny出現的當下先消雲散。感謝Johnny和她母親的接機協助,我同時也認識了參與同一方案的學生Yvonne,一行人開著車,往我親戚的住所而去。一路上,Johnny跟我們分享了很多加拿大生活常識,也看到了許多台灣也有的店面,這種熟悉與安全感難以言喻。後續,無論是開戶或是手機辦理,Johnny無時無刻不讓我感到,GLC真是靠得住!!! 

 

六個月後,現在,我成功地從ILSC以及Grey Stone College畢業了,即將邁入工作階段,透過GLC,更得到了工作機會的訊息。加拿大的生活相當多彩多姿,很高興自己又回味了一次學生的感覺,也很興奮未來即將面對的工作挑戰!!!

感謝GLC,感謝Johnny,這無非是我人生最精彩的一段旅程。Life is beautiful, isn’t it~? ^__^ 我給予GLC極高的代辦評價唷 

 

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有官方Line瞜~~想獲得第一手資訊或是情報快快加入吧~

Line@:@gyi4403n(記得加@喔)

 


 

更多加拿大 ~ 愛爾蘭等國最新遊學一手資料 歡迎加入臉書社團

 加拿大遊學渡假打工

 加拿大語言學校介紹FB

 愛爾蘭打工社團

 愛爾蘭遊學語言學校

GLC全球遊學情報站

 


 

☀☀唯一堅持台灣加拿大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2017年1月份說明會熱烈開放預約~~
將為大家解說最新的愛爾蘭打工遊學/留學資訊 👍

想要在2017年出發到加拿大打工遊學的朋友們~~

快來預約參加說明會~會有意想不到的獨家優質方案哦~~~

1月說明會免費預約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