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生 Naomi 前往 加拿大 進修 彩妝課程  & 推薦 GLC 優質代辦

 今年我終於有了大學學歷(這中間也是經過漫長選擇跟等待)!!!也在2012年順利出國進修

我很幸運~這次進修是透過市政府原民會徵選,很幸運的在許多人競爭之下得到一年一度兩個名額公費補助其中之一,雖然補助經費只佔我所有費用的四分之一,但是 不無小補其實對我來說很滿足了

為了得到這個補助,我在徵選前也做足了準備,在徵選過程中難免遇到挫折跟試探,當然我不是"非常"在乎這筆費用,而是希望透過這次合作關係,將來我也能為原住民做協助與服務!!! 



在通知入選跟政府簽約只有一星期時間 因為時間緊迫當時我瘋狂找代辦協助,後來找上GLC 遊學代辦公司,而Johnny 那時剛好也回臺灣,於是請他協助。

由於加拿大彩妝學校課程都以一年為期很少會收短期國際學生,Johnny很迅速的跟學校聯絡,也因為我的資歷跟多張國際證照也讓兩天之內就稿定學校 (不得不說Johnny真的太強了 )

不但在一星期到內幫我找到房子跟我所需要的東西,因那段期間我又得馬上遠赴歐州工作,短短兩天回台後就立刻來到溫哥華!!!

來到溫哥華,從接機安排到學校報到,Johnny 也都把我安頓好,雖然常出國但還是第一次一個人在異鄉,當然難免緊張,然而緊張是多於的,因為這邊隨時可以找到人協助 

在上課過程中也遇到一些狀況,Johnny 也都想辦法解決,算是蠻有耐心的人,除了進修專業課程之外,我還有一個主要研究目的-加拿大圖謄文化藝術

希望後面的日子也能夠順利進行喔!這次遊學行受到很多人幫助,也很謝謝家人、朋友、GLC Johnny幫忙我才能順利啟航開啟夢想大門

 

你也想跟Naomi一樣一個人勇闖陌生國度 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嗎?

 

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有官方Line瞜~~想獲得第一手資訊或是情報快快加入吧~

Line@:@gyi4403n(記得加@喔)

 


 

更多加拿大 ~ 愛爾蘭等國最新遊學一手資料 歡迎加入臉書社團

 加拿大遊學渡假打工

 加拿大語言學校介紹FB

 愛爾蘭打工社團

 愛爾蘭遊學語言學校

GLC全球遊學情報站

 


 

☀☀唯一堅持台灣加拿大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2017年1月份說明會熱烈開放預約~~
將為大家解說最新的愛爾蘭打工遊學/留學資訊 👍

想要在2017年出發到加拿大打工遊學的朋友們~~

快來預約參加說明會~會有意想不到的獨家優質方案哦~~~

1月說明會免費預約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