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代辦價值怎麼算?

 GL鉅霖代辦:眾多學生們對於鉅霖的衷心感謝

 

每天都有 FB 私訊GLC的感謝文~~~

幫助所有想出國的學生圓夢使我們的使命

得到這些正面的回饋更是我們努力的動力

謝謝GLC的同學們給予正面的肯定!!!讓GLC的顧問們更有衝勁!!!

  

 

 學生麥曦文說: 謝謝Vic高效率的服務,有問題很快就能解決,不用擔心就能輕鬆出國,非常值得信賴 想出國完成夢想 就來找他吧~

 

 學生李宜芳說: 遇見的顧問都很有耐心也很親切,辦理相關細節也都會協助說明,NICE!

 

 學生 Betty說:感謝鉅霖協助我順利出國 順利進入語言學校 順利找到工作 一切都很順利!! 在出發前一些困惑,疑難雜症 Sue,Tina,Johnny都有耐心的一一幫我解決,到了Vancouver就算有時差 有問題 台灣也馬上幫我處理 真的很貼心!! 接機,醫療,銀行,通訊......一一幫我解決!! 選擇鉅霖真的是明智的選擇!! 

題外話:

Betty就讀加拿大KGIC 6+6課程, 在台灣的專業是美髮, 參加我們加拿大聚會時和顧問Johnny說,我們馬上幫他安排Air Hair Salon的雇主面試,隔週就上班,並獲得3000~4000加幣月薪! 

 學生黃晴說:感謝Vic及其他同仁的耐心解說,不管什麼疑問都會認真回答,GLC整體給人的感覺很舒服自在,不會讓人有壓力。

 

 感謝就讀於Sprott-shaw Community College 的Wendy Tsai 對 GLC 的推薦 ~~~

 GLC具有熱誠之服務精神,很值得信任,可以讓您在國外不覺孤單,只要你困難找GLC 就對了,尤其是JOHNNY,只要有問題找他對了!
 
 
  • GLC鉅霖遊留學免費代辦,替學生諮詢規劃最符合個人的遊學行程

  • 在台灣規劃好所有一切所需, 讓學生出發無後顧之憂

  • 出發前到公司 進行完善的行前準備

  • 出發到當地後由當地服務人員帶領下展開遊學之旅

  • 並替學生辦理電話 交通卡 銀行開戶等手續

 

 
 

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有官方Line瞜~~想獲得第一手資訊或是情報快快加入吧~

Line@:@gyi4403n(記得加@喔)

 


 

更多加拿大 ~ 愛爾蘭等國最新遊學一手資料 歡迎加入臉書社團

 加拿大遊學渡假打工

 加拿大語言學校介紹FB

 愛爾蘭打工社團

 愛爾蘭遊學語言學校

GLC全球遊學情報站

 


 

☀☀唯一堅持台灣加拿大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2017年1月份說明會熱烈開放預約~~
將為大家解說最新的愛爾蘭打工遊學/留學資訊 👍

想要在2017年出發到加拿大打工遊學的朋友們~~

快來預約參加說明會~會有意想不到的獨家優質方案哦~~~

1月說明會免費預約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