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C感謝有你,提升自己就是最好的投資見證!

對於出國遊學還是擔心害怕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進步嗎?來聽聽看GLC學員的回饋分享,讓自己更能早日確立目標

加拿大溫哥華-展伶在ILAC讀四個月語言+Arbutus6+6coop打工遊學

GLC 小編:展伶為什麼會想要出國遊學呢?

展伶:希望學好英文,並利用此機會出國認識不同國家的人

GLC 小編:那你覺得出國為你帶來了什麼成長?

展伶:從抵達的第一關換簽證開始就開啟了一連串考驗,一直到現在四個月經過,經歷了搬家和從語言學校畢業進到college,這一切伴隨了語言的隔閡、文化的衝擊,但隨之而來的成就感跟人生經驗是在說著自己母語國家中體會不到的,我不想走別人認為的康莊大道,我只想在這些挑戰中慢慢找自己想要的。

GLC 小編:你還滿意GLC提供的服務嗎?你最喜歡的顧問是?

展伶:感謝GLC在各方面的幫忙,特別感謝台中的Kimberly,前段和Rebecca一起協助完成各類文件的填寫,後段全程處裡一切事宜,直到目前已在加拿大凡舉學校或是生活上的問題還是盡心盡力的幫忙,作為我們堅強的後盾讓我們備感安心。

 

 

加拿大溫哥華-珮誼在ILAC讀三個月語言

GLC 小編:珮誼為什麼會想要出國遊學呢?

珮誼:我想到台灣以外的國家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也讓自己學會獨立。

GLC小編:那你覺得出國為你帶來了什麼成長?

珮誼:出國一開始覺得有點不適應,因為所有的室友都跟朋友一起來,常常會聽到他們很開心的聊天,當下會覺得有點孤單因為自己一個人,但是之後發現自己一個人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而且也認識到了很多朋友,在外面生活可以自己學習到很多東西,怎麼搭車,迷路的時候該怎麼找路。在這裡也可以認識到很多不同國家來的朋友,我們會一起互相分享有關自己國家的東西,也聽到了很多關於不同國家新奇的事情。在這裡和室友們相處在一起就是家人一樣,我們會一起買菜一起煮飯一起看電影,雖然和室友都可以用中文溝通,但是只要出去外面就是考驗你的外語能力,讓我的英文口說可以進步的更快更流利。旅遊就像閱讀一樣,增加你的智慧與世界觀。

GLC小編:你還滿意GLC提供的服務嗎?你最喜歡的顧問是?

非常感謝GLC的幫忙,讓我在我的旅途上簡單很多,代辦Kimberly非常熱心的協助我辦理大大小小的流程,並且認真的回答我的每個問題,有她的協助真的讓所有的行程都變得容易強烈的推薦GLC代辦中心

 

感謝珮誼和展伶的熱情支持,初到之餘其實她們也是遇見了許多未知的挑戰與困難,現在的她們是個再努力實踐自我目標以及完成自我夢想的實踐者,沒有人會預期自己的未來會是如何,唯有設立目標實踐目標,勇敢去追尋,才會創造人生自我的價值

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不只是一個代辦中心,我們更想實踐的是幫助每一位學生完成心中出國遊學的夢想,成為你們最大的後盾與推手。

你還在害怕不敢往前走嗎?亦或者你有夢有目標卻不知道如何規劃嗎?請快來找最貼心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設立目標吧!

 

 

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有官方Line瞜~~想獲得第一手資訊或是情報快快加入吧~

Line@:@gyi4403n(記得加@喔)

 


 

更多加拿大 ~ 愛爾蘭等國最新遊學一手資料 歡迎加入臉書社團

 加拿大遊學渡假打工

 加拿大語言學校介紹FB

 愛爾蘭打工社團

 愛爾蘭遊學語言學校

 

 


 

唯一堅持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12月份 台北 台中 高雄 說明會熱烈展開
本月份特別邀請愛爾蘭來台貴賓為大家帶來第一手愛爾蘭打工遊學資訊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預約說明會請按此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