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Oscars/Malvern House舊生Yu Man Lin回饋分享

愛爾蘭都柏林和台北的差別?

Yu Man Lin來自台北的23歲大學生,當他來到愛爾蘭後他發覺那裡和台灣最大的不同是天氣的變化。但有一點卻和台灣很像─那就是親切友善的人們。

不愧是被票選為友善度最高的愛爾蘭,讓他感受到滿滿的人情溫暖,就像待在台灣一樣。除了氣候上比台灣更為寒冷些,但是是非常方便的地方。

 

 

Yu Man的住宿選擇

他現在住在一個寄宿家庭裡,很幸運的是,寄宿家庭的人給了他他最在意的隱私和空間,也給了他很大的自由,待他就像自己家人一般。

用餐時也會和他聊天,是最棒的英語口語對話免費教材。

他為什麼會選擇都柏林呢?

其實在他到都柏林前他先在倫敦待了4個月,在這之前的他根本不會說半點英文,所以他對都柏林毫無了解,後來因緣際會下認識也漸漸對都柏林產生興趣。

當他來到這裡後才發現這裡多麼美好和平,空氣也非常新鮮,一切都是多麼適合他~~~

尤其!這裡酒吧林立,讓喜歡常常小酌的他根本像是發現天堂一般!也是他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最好的地方!

 

 

為何選擇  Oscars

來Malvern house就讀之前他待過別的語言學校,不過經過大概8個月後他想要一些不一樣的改變,所以他選擇來到Malvern house。

他很高興他做了這樣的選擇,因為這裡更接近市中心更符合他心中的需求。

現在的他已經在準備雅思考試,他曾考過一次6分,不過他的目標是6.5分,

相信以Malvern House的優質教學,他一定能早日達到目標,讓我們祝他成功吧!

 

Oscars 學校特色

1.有別於其他語言學校的互動式白板

所有老師的教材和課程都需要用電子白板做教學。除此之外,還會錄製課堂上教學內容,於課後放置學習網站上供學生課後複習使用。

 

2.開課前提供線上學習資源

報名後,學校將會給您一個帳號密碼,可以先線上分級並且線上學習英文,先報名先使用。上課期間的所有資料都會上傳不用擔心會漏掉。

3.保證班

開學當天一樣會有分級考試,學校會告訴您預計進步的level,如果課程結束,沒有到達保證班的level,免費上課上到達到為止!!!

4.每周五level test

每個星期五都有考試,讓您隨時掌握自己的學習情形。

5.每個月與學生面談

個人導師和學校主管會與學生個人面談,討論學生學習狀況,達到監督及指導學生的支援。

6.雅思認證機構

British Council評定為英國前六大優質語言學校,並通過九項合格。

7.課後活動皆為早上課程的延伸

課後活動都會與早上的課程有相關的銜接,讓學生馬上可以學以致用。不單單只讓您學好英文也能運用在各方面上。


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回國學生的經驗分享吧!!!!!

 

 

 

更多加拿大 ~ 愛爾蘭等國最新遊學一手資料 歡迎加入臉書社團

 愛爾蘭遊學語言學校

 愛爾蘭打工社團

 加拿大遊學渡假打工

 加拿大語言學校介紹FB

 


 

☀☀唯一堅持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11月份說明會熱烈開放預約~~
將為大家解說最新的打工遊學/留學資訊 👍

想要趁著年輕闖蕩遊歷各國的朋友們別再猶豫了

11月份說明會預約請按此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