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Sprottshaw 寵物診所助理實習課程

 

 

近幾年在加拿大,對寵物診所助理的需求量呈上漲趨勢。根據統計,加拿大寵物數量在2016年達到1340萬,未來幾年內,針對寵物助理的工作職業也會上漲10%左右。而寵物助理的工資也非常可觀,年薪可達到 $35,000 – $45,000加幣

 

學校介紹

Sprott-shaw 1903 年成立,百年老校, Sprottshaw有8000位學生,其中1000多位是國際學生,也就是說,學生可以和很多加拿大當地學生一起學習,很多知名校友都是這學校畢業的,包括世界知名藝術家Emily Carr,加拿大電視台的老板,加拿大職業冰球隊的老板,都是這學校畢業的,更有許多加拿大被裁員的人 拿到政府失業金 EI 到這學校念書,因為Sprott-shaw的就業率非常高,企業接受度高,教授上班所需要的技能,能夠無縫接軌的進入職場工作。

Sprott-shaw 寵物診助理專業課程的優勢有哪些呢?

Sprott Shaw的寵物診所助理專業提供33週的課程並包含了4週的實習, 在實踐中更快更好地掌握知識與技能。課程內容也十分豐富,在課堂上會教授學生寵物營養知識、安撫技巧、寵物防疫、藥理等技能,並且該專業的校區地處交通便利區域,方便就讀。

畢業之後的就業方向有哪些?

寵物診所助理專業畢業後,就業機會其實有很多,像寵物醫院助理、寵物美容師、寵物收容所職員等等。而就業方向也應有盡有,比如 Vancouver Veterianry Hospital、Animal Medical Clinic 和 Yaletown Pet Hospital等。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找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諮詢詳細課程內容,短短33週即可學習專業並成為職場搶手的人才喔!!

 


唯一堅持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10月份 台北 台中 高雄 說明會熱烈展開
本月份特別邀請愛爾蘭來台貴賓為大家帶來第一手愛爾蘭打工遊學資訊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預約說明會請按此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