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15以後,就算去加拿大純觀光,也要辦理 eTA (Electronic Travel Authorization電子旅行授權)要不然上不了飛機唷

即使大家報名的是半年以內的課程,不用辦理學生簽證,但 2016/3/15以後必須要有 eTA 才能登機了!

 

 

Step 1    到 加拿大公民及移民局(CIC)的官方網站申請   

Step 2   填完資料、付完款,把電子旅行授權書(eTA)印出來

Step 3   帶著eTA和其他需要的旅行證件前往登機

 

有這三樣東西,你才能辦理eTA喔

 在效期內的護照

 電子信箱 

 信用卡 (需付7塊加幣)


另外要特別注意以下幾點

一次只能幫一個人申請,如有三位要申請,需重複以下步驟三次

加拿大移民局只會透過email通知

填寫紀錄不會被保存,需在時間內完成填寫

 

下面是詳細辦理的方式 ⇓

  • 進入加拿大移民局首頁後,點選 "申請eTA" (可以直接點我連結唷)

 

加拿大eTA

  • 開始填申請表前會先確認你持有的是否為法國護照

 

加拿大eTA 2

 

  • 點選 "Continue to the eTA application form",開始申請囉

 

加拿大eTA 3

 

  • 是否為他人申請,請如實填寫即可,假設為本人親自申請,故選擇"NO"

 

加拿大eTA 4

 

  • 開始填申請表,這裡請選擇發給你護照的國家

加拿大eTA 5

 

貼心小提醒:

  接下來都是填寫個人資料,請皆以英文填寫,資料請務必與護照相符

 

  • 個人資訊  貼心小提醒:填寫有效電子信箱(收據和eTA將會寄到信箱)
  • 如有申請過加拿大簽證,請輸入之前的簽證號碼或eTA號碼,不記得請填NA

 

加拿大eTA 6

  • 填寫地址資訊:不要輸入標點符號

貼心小提醒: 公寓號碼不要輸入郵遞區號

 貼心小提醒:不要填寫電子信箱當作地址 – 申請會被拒絕

 

  • 你的旅行資訊

貼心小提醒: 填寫詳細旅行資訊可以讓你的eTA審核更快速唷!

貼心小提醒: 時區TIME ZONE "HONG KONG TIME"

 

  • 回答個人背景問題

 

  • 點選同意條款"I AGREE" 並再次填選個人護照姓名後準備進入繳費網頁

 

  • 進入繳費 (加幣7塊錢)

貼心小提醒:
     只能使用信用卡付費喔

 

  • 選擇你的卡片類別

 

  • 填寫信用卡資訊,如果沒有信用卡,可以填寫親友的唷

 

  • 刷卡完成記得列印收據唷

 

  • 記得立刻去確認你的電子信箱,順利的話也許立刻就可以收到申請通過的通知囉!

貼心小提醒:沒看到信件先別緊張,可以到垃圾信夾確認看看

貼心小提醒:若當天沒有收到通知信件APPROVE也別緊張,小編遇過學生等2~3天才通過的也有的喔!

貼心小提醒:付完款後就將收據&電子旅行授權書(eTA)列印,登機時帶著eTA和護照出發前往加拿大

別忘了當天帶著你的 eTA 去登機喔,要不然可能是無法上飛機的!

申請 eTA 的手續費是7元,授權有效期為5年,但如果旅客的護照到期,則需重新申請。

另外要注意的事情是,只能用信用卡付費!! 無法使用別的付款方式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出發加拿大 ,別忘了申請eTA


 

 


 

   立即加LINE諮詢: sophieglc / wechat: glc503681

Blue and Yellow Owl Baby Shower Boy Facebook Cover.png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