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CHE MACDONALD國際時尚行銷專業畢業生 YUPIN TSAI 


台灣女孩 Yupin Tsai  畢業於加拿大知名彩妝學校 BMC 

勇於冒險的心 讓她成功創辦自己的電商公司 Nine to Night 




“在Blanche Macdonald,每個人都在為了成功而奮鬥著。”

為夢想,踏出勇敢的第一步
零售採購業一直是她夢想的工作,也正因為如此,Yupin 懷揣著夢想選擇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展開了新的學習。她的目標一直非常明確,那就是尋找一座城市去鍛鍊以及培養她的獨立性。

“我聽說有個朋友在這裡 ( BMC) 學習國際市場行銷的專業後,毅然決定來到Blanche Macdonald學習, 其實Blanche Macdonald在台灣非常有名!”

挑戰現實,抓緊課後時間不斷學習
對於一個國際學生來說,來到一座新的城市生活,最大的挑戰就是語言。每天放學後,Yupin都會專門留下來和時尚行銷專業的系主任還有任課老師-Donna 及Peggy 一同再復習學習, 這不但讓她感受到學校的老師們對於學生非常關心和負責任, 而簡單又實事求是的處世以及學習態度,更讓 Yupin Tsai 成為深受老師喜愛的學生。

“Peggy和Donna在下課後花了很多時間和我在一起討論,僅僅是為了確保能夠幫助我解答所有的課業問題,讓我可以跟上學習的進度, 我非常感激,也非常感動。“



成長,來自於改變
來到溫哥華生活和學習令她成長了很多,不僅僅是學業上;其它方面的能力也提高許多,離開父母身邊後的每一天,她都在不斷的在成長和進步。

“我變得越來越獨立。以前我屬於那種‘媽寶’型的孩子,” 她一邊回憶,一邊不由笑了起來。

“自從來到這裡生活,不但學會了如何煮飯,也知道怎麼照顧自己,不會在新的環境中迷路了。”

實現夢想,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畢業回到台灣後,Yupin 很快就發現曾經在課堂裡學到的知識,給了她創業的自信,並影響著她每一天在自己創辦的電商公司 Nine to Night上的決策,憑藉著對台灣時尚文化的敏銳嗅覺和分析,她能夠針對不同的客戶群,滿足他們的需求。

Yupin主要穿梭往返於泰國以及韓國兩地進行採購,並且通過社交媒體來建立與客戶們的聯繫,提升客戶忠誠度,在短短一個月之內,她就已經累積收穫超過3500個“讚”👍,最重要的是, 這個數字還在不斷增長。

Yupin把所有她所學到的寶貴知識歸功於她的老師們,她已經具備了戰勝每一個挑戰的能力,變得更加獨立與自信;這一張BMC的畢業文憑,不僅僅是一張紙那麼簡單,而是一份她無限潛力的證明。


最後的訪談問Yupin:有沒有一些給其它學生的建議?

 “不斷努力,並且對自己有責任感 , 你將會飛躍成長進步。”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