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夯的 ‪‎TourTalk譯遊‬ 已經上市囉!!!


 


還在煩惱出國時不懂當地文字在寫些什麼而讓人感到霧煞煞嗎?‪
賽博集團 ‬推出線上真人及時翻譯服務,只要按一鍵就會接通翻譯人員,不管是透過拍照,還是視訊協助看商品,與服務人員溝通就能幫助您解決目前的困擾唷!!!!!

即日起報名 ‪‎鉅霖GLC‬ 全球不限地點遊學課程,將會贈送屬於您的語言翻譯官,免費體驗 TourTalk 即時真人翻譯各種語言,不用害怕一個人到陌生的國家人生地不熟,最重要的是,讓您遊學路不孤單唷!!!!!



☀唯一堅持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本週 ‪#‎台北說明會‬ ‪#‎高雄說明會‬ 熱烈開放預約~~
將為大家解說最新的打工遊學/留學資訊 👍

想要完成遊學夢的朋友們還在等甚麼?
趕緊來吧!!!

台北:08/20(六) 2 P.M.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高雄:08/21(日) 2 P.M.  星巴克-裕誠門市 (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96-1號)

預約8月份說明會請點我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