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搞懂為什麼海外遊學需要專業代辦協助 🏆

這次美女留學生Vita和我們探討 出國留學去到底需不需要代辦呢? 相信也有些人正陷入天使與惡魔的交戰中,努力的與自己對話吧!!

還記得Vita說:
"我自己去愛爾蘭之前也有考慮過這個問題,到底需不需要代辦?因為一般人的印象中,代辦就是要收手續費,付很多的錢,到達目的後用卻發現代辦沒有甚麼功用 

"其實我比較過很多代辦後,赫然發現原來有些學校會給代辦一些special的價錢,反而會比自己去報名來的便宜

"而且基本上代辦在學生出發前都會幫忙準備好應該要辦好的文件和心理建設,因為學生不會想要一個人出發到國外後,才發現一切的事情很慌亂,然後還不知道該如何去解決吧!以我自己的經驗我覺得代辦其實滿重要的

"當然要選到好的代辦,因為我身邊的朋友也有就是,在台灣的服務態度很好,辦好一切之後送出國,但是一下飛機之後,他們就不見了,有何問題是找不到人的"

"我覺得就算在台灣辦的再好,學生真正需要代辦的時候,是學生一個人出發到那裡,一切都要重新開始,需要有一個人去幫助,那時候代辦才會發揮最大的效用 

所以當我到那邊,有一個人可以接我(接機),然後有人可以帶我去(銀行)開戶,或幫忙告知我一些需知的時候,是會讓我心裡比較踏實的"

 


  

來來來GLC鉅霖優質的兩地服務內容你怎麼會不知道呢?


就讓Vita和我們說說 她去到愛爾蘭之後感受到的真實兩地服務吧!!! 真心不騙 趕快來了解我們


"其實我剛到愛爾蘭的時候,就有聽說很多其他代辦公司的朋友,到那邊就被放鳥了

"因為其實一開始到那邊的時候我覺得滿無助的,但是GLC的服務人員都還滿熱心的,不只是第一天帶我去市區導覽,還有辦愛爾蘭交通卡,甚至還有不定期的聚會台灣人的聚會,讓我們聚在一起去討論生活上發生的問題

"我覺得那些都可以生更快幫助我們融入當地生活,還可以去解決生活上的問題,我覺得這個服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我到那邊的時候充滿無助感,他們就是我心靈上的寄託"


接下來來介紹一下我們在愛爾蘭的服務人員吧~~ 憶君(右)

協助初來乍到的學生們更快熟悉當地的生活, 不但帶學生們進行辦理學生公車卡、辦手機 也去參觀介紹往後的生活環境

真的很感謝我們愛爾蘭駐點人員的貼心協助~~~~

 

          

 

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有官方Line瞜~~想獲得第一手資訊或是情報快快加入吧~

Line@:@gyi4403n(記得加@喔)

 


 

更多加拿大 ~ 愛爾蘭等國最新遊學一手資料 歡迎加入臉書社團

 加拿大遊學渡假打工

 加拿大語言學校介紹FB

 愛爾蘭打工社團

 愛爾蘭遊學語言學校

GLC全球遊學情報站

 

 


 

☀☀唯一堅持台灣加拿大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2017年1月份說明會熱烈開放預約~~
將為大家解說最新的愛爾蘭打工遊學/留學資訊 👍

想要在2017年出發到加拿大打工遊學的朋友們~~

快來預約參加說明會~會有意想不到的獨家優質方案哦~~~

1月說明會免費預約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