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生 尚偉 回饋分享並推薦 加拿大 KGIC  & GLC 優質代辦

學生 尚偉 在溫哥華的體驗 

他說"來到溫哥華已經兩個星期了,原本什麼都不懂的我也開始慢慢的習慣這裡的生活!"

"當初因為不知道要如何找代辦公司,所以上網收尋才找到了GLC"

"第一次來到辦公室有讓我嚇到,小小的一間辦公室居然有那麼多的學生來諮詢,後來聽完精彩的說明會之後才放心交給GLC辦理所有的事情。"

"包括行前的準備,包括介紹學校住宿安排以及保險事宜都是GLC的貼心的安排,才可以讓我無後顧之憂的過來這裡,現在我已經開始上課,在KGIC這裡也認識到了許多的同學" 

"很開心自己能夠跨出這一步,因為現在不做的話以後就不會去做了,有夢就要追"

(這就讓小編想起 五月天-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這首歌)

很高興能找到GLC代辦公司,在這邊要先謝謝台北辦事處的SueTina兩位美女嚕,SueTina幫我解決所有我出發前的疑慮,包括機票訂位、寄宿家庭、保險以及入學資料等等。另外也要大力推薦Johnny,他真的很厲害,我有很多學校的問題都是找他,Johnny也都會幫我分析學校的狀況以及給我專業的建議。

 

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有官方Line瞜~~想獲得第一手資訊或是情報快快加入吧~

Line@:@gyi4403n(記得加@喔)

 


 

更多加拿大 ~ 愛爾蘭等國最新遊學一手資料 歡迎加入臉書社團

 加拿大遊學渡假打工

 加拿大語言學校介紹FB

 愛爾蘭打工社團

 愛爾蘭遊學語言學校

GLC全球遊學情報站

 


 

☀☀唯一堅持台灣加拿大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2017年1月份說明會熱烈開放預約~~
將為大家解說最新的愛爾蘭打工遊學/留學資訊 👍

想要在2017年出發到加拿大打工遊學的朋友們~~

快來預約參加說明會~會有意想不到的獨家優質方案哦~~~

1月說明會免費預約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