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  IH  舊生 Lisa 回饋分享  

我很高興,我第一次出國遊學是遇到GLC鉅霖的顧問,他們真的很用心、認真、真誠最重要的是把我當朋友一樣關心(連我男朋友也很稱讚!)

我記得他們說過,他們以前也出國遊學過,他們說,經驗不好,所以他們不希望還有人跟他們一樣,有不好的出國學習經驗,希望是愉快、美好的~因此他們總以過來人的經驗,提供給我很多資訊,例如,行前準備到學校的公車資訊(很多代辦不給的,就算自己看了google查,你也看不懂,也會查錯),他們不是口頭上說說的唷,是做了一份很完整的資料,還會解說一遍,讓我在出發前多了解加拿大,並做更多的準備,以免缺少重要東西,畢竟到了國外,不像台灣那麼方便,且離台灣那麼遠,有要即時要用的東西資料,不是那麼快就能送到,所以他們都會提醒我們,該準備什麼,與什麼時後要坐飛機

到了機場之後,入海關時要填寫什麼資料(他們都會教怎麼填,不然一堆英文==),更重要的事,他們會提醒海關會問一些問題,所以他們也會提醒你,準備一些資料在身上,隨時給海關看,希望能幫助順利出關,就拿我來說,就因為英文破,好險準備了入學許可證(有入學與完成學業日期)國際學生證(上面有學校名稱)電子機票(我買來回的,所以有回程時間)~~等,因為海關會問來加拿大幹嘛,會待多久時間,什麼時後回去~如果英文破的話~就說不出口,所以才要準備資料給海關看囉~不然光聽他們問的問題,已經快被嚇暈了~

終於到了加拿大~~我卻又遇到學費問題,因為很多學校不太收旅支,那時我雖然開了學生戶頭(這個他們都會提醒,因為學生戶頭沒有繁鎖的規定,像其他名義的戶頭好像每月要存放多少錢,每月要繳保管費等等之類的),存進了旅支,但,兌現鈔需要六個工作天的時間,天啊,都要開學了!!學校規定要當天繳完學費,我很慌很緊張,馬上跟他們msnmail聯絡,請他們幫忙想辦法,他們告訴我,解決的方法,先聯絡學校的中文顧問,尋求協助和幫忙,哈,好險,最後,在GLC溫哥華辦事處的Johnny 幫忙下,收旅支 並當場換現金給我~~(這時在國外沒有親人!誰會先借錢讓我繳學費呀,就算從台灣匯錢,也來不及!!!);還有我發現,原來很多學生都是用易付卡打電話,那超貴的,因為打和接都要算錢,一張台幣三百元的儲值卡,十多分鐘不到的通話時間就沒錢了,要不斷儲值,且如果剛好遇到迷路時,那真的很麻煩,加上英文又破,一定會更慌!!!

因為電話不能打~所以他們是幫我申請月繳的,不用擔心沒錢不能打電話,而且更划算!!天啊,好多好多,說不完,這也是我到了國外之後,才有那麼多的深刻體會到,原來在國外真的很需要很需要別人的幫忙與協助,這是在台灣一定感受不到的~因為是自己生長的國家,同語言、文化,加上又有很多親朋好友,有困難隨時都有人協助~所以,我有說不儘的謝謝”~!!

p.s.我說真的!連我學英文的語言學校(IH)Richard顧問都很稱讚GLC唷!!

Lisa Li~^^

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有官方Line瞜~~想獲得第一手資訊或是情報快快加入吧~

Line@:@gyi4403n(記得加@喔)

 


 

更多加拿大 ~ 愛爾蘭等國最新遊學一手資料 歡迎加入臉書社團

 加拿大遊學渡假打工

 加拿大語言學校介紹FB

 愛爾蘭打工社團

 愛爾蘭遊學語言學校

GLC全球遊學情報站

 


 

☀☀唯一堅持台灣加拿大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2017年1月份說明會熱烈開放預約~~
將為大家解說最新的愛爾蘭打工遊學/留學資訊 👍

想要在2017年出發到加拿大打工遊學的朋友們~~

快來預約參加說明會~會有意想不到的獨家優質方案哦~~~

1月說明會免費預約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